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06年2月25日 星期六

中暑了...

參加同學會時,莫名中暑了~~很難受...嚴重畏寒中
大概無法去哪邊跑了..本週活動無法成行... ><"
祝大家本週有安排活動的,旅途愉快^^

9 則留言:

  1. 那就多休息囉!加油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台北下大雨了...不用感到可惜,好好休養歐!
    ^_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睡了一覺,已經恢復一半了,謝謝!^^

    不只台北下雨了,台中現在也是唏哩嘩啦下雨,氣象報告終於準了@@
    禮拜六完全不准 QQ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ㄟ安ㄋㄟ,好好休息吧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ㄜ...太陽太大嗎?
    我怎麼覺得還好...@@..
    總之..好好休息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很久沒來逛逛了...
    台北又濕又冷,您是住哪?竟然會中暑...
    一個台灣竟然有兩極化的天氣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四角褲&玉堂:
    我也不知道耶~~
    莫名奇妙的...難怪我中午都沒吃到東西
    同學會過後我們去水舞饌續攤,
    我到後來全身冷到不行,還想吐@@"
    然後回家晚上也沒吃到東西哩~
    我想應該是早上沒爬到山,身體在抗議...日子太舒服不習慣拉QQ"
    不過,回家後請我老媽幫我用個薑母茶去寒,早早睡覺,現在就好非常多了^^

    to emily:
    好久沒看到您更新「自然筆記」了,
    小朋友快快長大,然後快點復出喔~^^

    我住台中,禮拜六當天出太陽,還蠻熱的@@"
    今天禮拜日也只有一早下雨,約10點過後就是太陽高掛了~
    感覺春天來了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復出哦...可能還要相當久一段時間吧...
    現在我在pchome的部落格都在寫寶寶的東西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當媽媽了~重心當然都在小孩身上 ^^
    看來非得等到小孩長大了~
    沒關係~總是有機會的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