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

計畫書:2006_1125~1126_霞喀羅古道二日!(圓滿完成^^)

Day1
0500台中出發-新竹-清泉(清泉派出所辦理入山証,每人10元。)-霞喀羅古道清泉入口-石鹿大山登山口(約3.5K)-石鹿大山-石鹿大山登山口(來回約2小時)-楢山駐在所遺址(約6.4K)--白石駐在所宿營(約11.5K)

*石鹿大山,又名霞喀羅大山,山頂四周樹林無展望。

Day2
白石駐在所-白石吊橋(約13K)-布奴加里山登山口(約16K)-布奴加里山-布奴加里山登山口(來回約3.5小時)-馬鞍駐在所遺址(約16.5K)-栗園駐在所遺址(約18.5K)-霞喀羅古道養老入口-22K停車場-慶功宴/秀巒野溪溫泉-賦歸

*布奴加里山此山可展望馬洋連峰、東霸尖山、品田山、桃山、大霸尖山、伊澤山、境界山等名山。

P.S:
1.石鹿大山、布奴加里山可自由選擇爬或不爬!
2.第二日的秀巒野溪溫泉,如果時間不夠,就不泡湯了!但還是帶著泳裝備用吧!
3.16.5K有大崩塌,緣繩索抓樹根小心下降,落差約30公尺,緊張刺激,安全無虞。其餘小崩塌應該不至於造成困擾!

參加人員--共14人:
1.飛輪三人組
2.阿福、火星人、四角褲、岑欣、Niki、我
3.KAKU大哥的兒子
4.淑玲
5.BRUCE
6.yoyo夫婦

帳篷分配:
我的2人帳:岑欣、Niki
yoyo夫婦的2人帳:yoyo夫婦
KAKU的2人帳:廷、BRUCE
合買的4人帳:飛輪三人組+(淑玲)
士賢的4人帳(非高山用):火星人、四角褲、阿福、我

攜帶物品:
睡袋、睡墊、拖鞋、個人藥物、零食、工作手套、雨衣、吃飯用具、垃圾袋、衛生紙、小背包(卸重裝爬山用)、空寶特瓶(裝水用)。

置於車上:
盥洗用具、乾淨衣物、泳裝。

爐頭+瓦斯:
我的攻頂爐+高瓦*1
我的平地爐+平瓦*1
飛輪的攻頂爐+高瓦*1
KAKU的攻頂爐+高瓦*1
yoyo夫婦的攻頂爐+高瓦*1

行進水:600C.C~1000C.C
公水:1500~2000C.C(揹水時間短暫,大家請努力^^)

食:所有食物請自理!下面是我要帶的,供參考!

Day1
早餐:路上早餐店買,車上吃
中餐:吐司+鮪魚罐頭+熱湯(湯包)
晚餐:煮麵條+配料
宵夜:紅豆湯(大家一起吃,紅豆大家應該都吃吧?)

Day2
早餐:麵包+麥片或咖啡
中餐:泡麵
晚餐:慶功宴

費用:
車子兩台:8000*2=16000/14=1143/人
入山證:10元/人
慶功宴:

個人資料提供:

姓名、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出生地、身分證、職業、電話、住址、緊急聯絡人、緊急聯絡人電話

請MAIL給我吧~~謝謝!!
我的EMAIL:u9123511@gmail.com
我的MSN:s813141@ms1.url.com.tw
*記得攜帶身分證喔!!!

集合地點:

新竹:在國道一號中山高,新竹交流道上車
(還有一位在竹東上車,要進122縣道附近的7-eleven,去清泉順路就會經過)

台中:在國道一號中山高,中港交流道上車

古道簡介與照片:
請看...國家步道系統

85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~好像蠻精采的喔~~細部計劃何時會出來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本人在下小弟我的計畫書大概就是這樣吧...Orz
    還要什麼呢?
    其他得等大家確定人數才可以繼續下去...

    交通、帳篷、食物、集合時間、地點、預估費用、保險...
    還有....苦命挑夫,士賢如果不參加,我就少個可用"男人"了,哈哈!
    (三組成員,我最擔心2.偶同學這組Orz)

    媽呀!!!跟以前舉辦班遊一樣累,下次我不幹了~~@@"

    P.S:你的無線電可能有機會再次露臉了^^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EoN大哥:跟你說聲抱歉!
    因為蜍出差日的不確定,
    加上出差期間約需2-3週,
    會強碰的機率實在太高了,
    所以想一想還是別擅自答應你,
    因為要租車,一旦人數確定,若要臨時變掛一定會為各位添加麻煩的。
    所以只好"忍痛"跟你說聲抱歉了!>"<
    金歹勢~原諒我~我~我~我~(想像在空洞的山谷裡請求LEoN大哥的原諒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霞喀羅古道這個時間楓紅最美,兩日行加布奴加里山、霞喀羅大山,對阿超太輕鬆了,快
    腳再挑戰個佐藤。
    阿超加油,無線電我這裡有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蜍:
    哇~~真是可惜!>_<
    沒關係摟!
    以後還有機會的呀!
    不用太介意啦!我不會對這種事情生氣的^^"

    to KAKU大哥:
    ㄏ~~
    這趟主要目標還是古道、駐在所、生態...
    依照成員內大多喜歡走走拍拍的個性
    實在不適合加料!(可能還會減料)
    下次在一起專程去爬山就好!^^

    無線電沒關係!
    四角褲已經有了,所以跟四角褲拿就可!!
    謝謝您!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算輕鬆行路線嗎X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對我而言好像是耶!
    因為每日的里程數很短..12-15K左右

    此行最大的問題是裝備!
    要有大點的背包揹自己的睡袋、衣物、食物、用具之類的!
    登山鞋沒有也理應沒太大關係!

    如果你想去,可以問問賴小鳥有沒有裝備可以借你!
    然後,妳的第一次「小小重裝行」就展開了 :D
    賴小鳥&黃梅鹿應該可以cover你&另一位飛輪成員--威力王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拖油瓶~哈哈哈
    「小小重裝行」非常之懷疑XDDDDDD

    鳥不是踩樂去了....十天才會回來@@"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小鳥他們會走很慢 因為會拍拍走走 我想沒問題吧!!
    你可以問問她看看!!

    對呀~~居然10天去鬼混....怒 ˋ.ˊ
    (10日後也還沒到1125.26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等鳥回來再問她看看!
    我非常之好奇她去了哪裡~十天耶@@a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如我在她家說的...八通關還是大分吧?? = =a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看來我們又要擦身而過了 10/28那幾天你去嘉明湖 我去南橫三星
    11/25你計畫去霞客羅 我要去李棟山
    好巧阿 我好想去阿 回來再拜讀你的紀錄 改天換我去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好的!我會好好努力做紀錄的!
    因為這次是不趕路,認真做紀錄的行程^^

    李棟山記得分享一下喔!
    我也粉想去呢~^^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LeON兄閣下:
    一、看到你們前幾天去嘉明湖的記錄,很棒!事先不曉得,你們的預劃中也沒提到,一直都想
    去,沒能跟上,很可惜!!蜍(4466)有計劃要去,也許明年吧!
    二、敢問你們十一月廿五日要去霞喀羅古道的計劃,會準時成行嗎? 劉瑞成 台南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哈囉~~您好:

    不好意思,最近懶得更新要去的計畫
    嘉明湖真的值得再去!明年也會再去的^^

    目前霞喀羅沒有任何要取消的徵兆喔!
    您要一起去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LeON兄閣下:
    一、去霞喀羅古道兩日行,十一月廿五日(星期六)清晨五點,台
    中出發,如果閣下同意的話,在下計劃參加。個人物品含爐子、個人
    帳蓬等會參酌自備。公共食物、用水、物品、費用,悉聽閣下安排分
    擔。體能狀況中等,自評可以跟上隊伍。
    二、初看路線進/出口不在同一地方,交通想是有接駁安排!? 劉
    瑞成 1107日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您好:
    好ㄚ~沒問題!^^
    您的帳篷應該是2人帳吧?如果不介意與人同睡,應該不用帶喔!
    確實,這需要接駁,所以從台中是租車過去喔!
    (您應該會自行開車到台中市嗎?)
    費用部份,最大的比重就是車資&慶功宴了了,人數最後確定即可估算。
    對了,應該怎樣稱呼比較好,叫全名有點不習慣,您可以叫我阿超就好!^^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呵!^^BRUCE LIU就是4466裡鼎鼎大名的將軍呢!^^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ㄏㄏ 原來是將軍!^^
    請問只有將軍您一人前來嗎?

    四角褲:
    可以考慮買,或是...
    我的建議是充氣睡墊摟!
    厚度2.5CM左右的就好
    不知道哪款的話
    哪天非假日放假,
    晚上來台中找我
    我帶你去鄉野情買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LeON兄閣下:
    一、會帶著帳篷;請示知台中碰面精確時間與地點,在下會準時參加。(如果行程路線會經高速
    公路,則地點能距高速公路不太遠最好,也易於停車)
    二、CALL ME "BRUCE",PLEASE.THAT'S A NAME IN ENGLISH USED FOR MANY
    YEARS…。
    三、是一人參加,除非…! BRUCE LIU, TAINAN,NOV 9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HI~BRUCE,叫我阿超就好!!LeON兄閣下有點害羞^^"

    接駁的地點我在晚些跟您說(約11/14左右),會選在交流道^^
    除非 what?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討論串第 16 篇
    發表 skywing(skywing)
    寫入 2006/11/09(四) 14:46 from 140.92.*

    10/21小弟帶一群18人從清泉縱走至養老
    9K/10K大坍崩已修復, 可平順的從清泉0K走到13K白石吊橋

    13.7K/14.0K大坍崩修復中, 可小心沿著山壁通過, 不用下切溪谷

    16.5K大坍崩須下至溪谷, 再上步道, 不難走

    若從兩端進入,
    清泉端0K至白石吊橋13.0K一路順暢
    養老端22K至白石吊橋13.0K需依序經過16.5K(不難走,不要迷路就好),
    13.7K/14.0K(有危險性, 要小心通過!!)
    10/21沒什麼楓紅, 看前人行程紀錄,
    養老登山口22.0K~16.5K楓紅好像還不錯!!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Leon兄閣下:
    一、看到閣下Updated的行程,在下會隨時注意公告的資訊,碰面時間及地點出發前一、兩天
    示知即可,也許閣下要些時間作最後確認。
    二、手機號碼及辦入山証要的個人資料,如果需要請指示,將另傳送或FAX。二人帳、瓦斯爐
    等必需品會帶著。--一人參加,沒有"除非"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公水:1500~2000C.C(揹水時間短暫,大家請努力^^)
    ---
    ↑難不成這重點字串沒人注意到?!(寒")
    哪段到哪段?揹多久咧?
    ---
    茶葉就我來啦~
    這回請大家喝奶茶可好?
    4000C.C....(寒again)
    ---
    那車需要我問嗎?
    ---
    溫泉是一定絕對要泡的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Bruce您好:
    我的手機是0920-566935,
    MSN是s813141@ms1.url.com.tw
    若有問題可以隨時連絡,
    個人資料部份,過兩天我再請大家統一MAIL給我!

    (對了,大家保險請自理喔!)

    to 鳥:
    揹水時間絕對不會超過一小時,
    在白石駐在所前最後水源取水,
    所以不用太擔心!

    幾處水源地:
    13:24 新增大型崩坍水源地(約9.2K),崩塌地上方有小瀑布
    13:40 達10.0 K水泥柱路標處,邊上有空地應為朝日駐在所遺址。前行2分鐘於兩
    年前原第二處小瀑水源處。
    13:47 發現此處也有新增坍滑區,並沖刷露出光滑岩層鏡面,架有一20米左右紅色
    傘帶,需小心下切通過(約10.3K)。
    13:57 經過到白石駐在所前之最後一處小水源。
    14:18 白石駐在所(約11.5K)

    水不用太擔心啦!!
    大不了我在走回去揹即可!
    能揹多少就背多少吧!

    溫泉,希望腹地夠大^^"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Leon兄閣下:
    一、大家對路線狀況好像都查得很清楚的樣子,感到很放心。分擔背水2公升沒有問題,請問
    晚上有需要用營燈嗎?是那種有石棉燈芯、點去漬油的,倘有用請指示,在下會帶著。
    二、閣下手機號碼收到,在下個人資料已另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HI~ Bruce:

    謝謝您,已經有收到您資料了,祝您出差順利!^^

    營燈好喔~~我都忘記了!
    但吃去漬油的是不是會比較重&大呢?
    (我會帶一組LED&一組吃瓦斯的營燈去!)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請提供個人資料,謝謝!^^

    姓名、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出生地、身分證、職業、電話、住址、緊急聯絡人、緊急聯絡人電


    請MAIL給我吧~~謝謝!!

    我的EMAIL:u9123511@gmail.com
    我的MSN:s813141@ms1.url.com.tw
    *記得攜帶身分證喔!!!

    (或是用悄悄話給我也可以喔!)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參考紀錄:

    2006_0831_霞喀羅風情遊
    http://www.keepon.com.tw/ActiveSite/Article/One.asp?ArticleID=17128

    2006_0422_霞喀羅古道縱走
    http://www.keepon.com.tw/ActiveSite/Article/One.asp?ArticleID=15836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ㄟ...那攏無燒招=.="

    閣下的活動計畫書粉專業ㄋㄟ^^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好久沒上來了

    霞喀羅我每年都會去

    楓紅了嗎?

    12月我會從養老進去

    從來都沒有全程走完

    因為從養老進去較輕鬆(有二個小的)

    期待你的照片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阿超喲~~~真要這麼拼喔?
    霞喀羅一行還要登二個山頭,真強耶!
    我今年共走了二躺全程的,因為水源問題所以我都選擇在白石吊橋下
    的溪邊紮
    營,
    並且避開崩塌地走河床後上切.
    不過,看到有許多前人的記錄是寫\\\"小心通過\\\"即可,關於這
    點我也不太清楚,
    因為我在另一端回看並無看到可供橫越的腳點,但我並未在靠吊橋這
    一端觀察,
    因為在溪底紮營所以懶得爬回到吊橋上去,其他並無任何困難點.
    請參觀我的照片組吧!
    http://flash-chen.spaces.live.com/?
    _c11_PhotoAlbum_spaHandler=TWljcm9zb2Z0LlNwYWNlcy5X
    ZWIuUGFy
    dHMuUGhvdG9BbGJ1bS5GdWxsTW9kZUNvbnRyb2xsZXI%
    24&_c11_PhotoAlbum_spaFolderID=cns!
    2A405536CC460E5C!
    951&_c11_PhotoAlbum_startingImageIndex=5&_c11_Photo
    Album_co
    mmentsExpand=0&_c11_PhotoAlbum_addCommentExpand=0&_
    c11_Phot
    oAlbum_addCommentFocus=0&_c=PhotoAlbum&_c02_owner=1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怎麼覺得看完記錄,冷汗直流啊Orz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嘻嘻~~~~只要離崩塌處遠一點就不會啦!
    只是有22k的路要走,
    對了,我是11月11~12去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昨晚才知道這消息Orz
    超想跟!
    還來的及報名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to 羊:
    沒有啦~要揹重裝的不太敢相找耶~~
    我怕我會一人揹很多人的東西 Orz
    沒有很專業...見笑了~
    老庫不是也要去?你跟AMANDA可以去阿!!
    他應該是一日輕裝,會比較輕鬆!

    to 火鍋:
    哇!!真的好久沒見了!!
    聽說紅了耶~~但我不是很確定!
    樓下flash chen(阿治)剛去過,可以看看他的照片喔!
    真好,每年都去,今年是我第一次去,希望運氣好、天氣好!^^

    to 阿治:
    呵呵~~
    計畫歸計畫
    實際情形還是看當時狀況了!
    我有時也是很摸魚的!!!
    謝謝你的照片啦!
    我有在森嵐留言板看到你PO了!
    真幸福耶~~還去了兩趟~^^

    to 淑玲:
    慢慢走就好,有飛輪會照看的 :D

    to rogersuv:
    不好意思耶!因為現在人數跟車輛是剛剛好,所以...
    要跟你說聲抱歉>"<
    (因為接駁問題,需要租車,無法自行開車!)

    回覆刪除

  37. 大殘念
    以後每一篇我都要用放大鏡望著


    與朋友於去年同時期
    從養老登山口至馬鞍駐在所這一段騎車來回
    這段沿等高線修築
    沿途有棧道竹橋瀑布
    大致路寬平緩
    而馬鞍駐在所遺址附近整片純楓林
    處處楓紅
    令人流連忘返
    回程時可於秀巒檢查哨前約2公里停一下
    附近的山坡楓紅也是很正很正的

    先祝各位HAPPY

    Roger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真不好意思^^"

    有機會再一起去吧~~
    不過據悉上週的人說楓紅還沒極盛
    這周碰碰運氣了!~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哇....
    全程走完還要攻下兩座山頭....強....

    說真的看了還蠻心動的
    不過這兩個禮拜要好好養傷
    等著看你們的紀錄啦....

    石鹿大山沒有什麼展望
    步奴加里山的展望則是讓人難以忘懷
    沉緬過往感動中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其實...這都是預期計畫阿~
    走不完的機率很高吧?
    我抱持不樂觀的態度^^"

    您受傷啦?怎麼受傷的呀?好好照顧喔!!

    對阿~~我也是因為布奴加里山的展望很好,
    所以很想上去看看呢~^^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集合地點:

    新竹:在國道一號中山高,新竹交流道上車(06:00)
    (還有一位阿福在竹東上車,要進122縣道附近的7-eleven,去清泉順路就會經過)

    台中:在國道一號中山高,中港交流道上車(05:00)

    車子兩台:8000*2=16000/14=1143/人
    入山證:10元/人
    慶功宴:???

    所以每人先預收$1200元,慶功宴不夠的部份在跟大家收取摟!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LEoN大哥:
    大雨特報哦!要一路小心。
    一路順風。^^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LEON兄閣下:
    一、時間、地點、費用消息收到,二十五日清早五點之前會到中港路交流道上車,如果沒有精
    確地點,在下會在朝富路、黎明路和中港路交叉點附近等待,屆時再電話聯絡。
    二、希望週末是好天氣!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週末天氣一定會好轉! ˋ.ˊ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受傷....
    還不是賞杭菊,
    要過一個水溝拍波斯菊....
    哪知道木頭已經朽掉了,一腳踩空....
    左邊最下面兩個肋骨中間的筋膜輕微撕裂傷....
    這兩天才稍微能睡好覺=.=||

    反正我這禮拜只有安排青蛙外拍活動....
    超強晴天娃娃讓你帶去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哇~~真倒楣~踩到腐朽的木頭
    幸好不是很嚴重^^"

    好呀~~超強晴天娃娃借我附身一下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(剛看氣象局網站,判斷應該明天就沒雨了~~)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補:
    台中的詳細集合點是中港路跟黎明路的全家那裡
    還有五點是出發時間喲
    可別五點後才到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YES,I SEE!
    感謝飛輪鳥的幫忙^_^

    回覆刪除
  50. 講個笑話(不可笑)
    ﹝烏龜的第一名﹞
    霞喀羅兩年前這個時候跟團去的,講好中午白石駐在所休息午餐
    我私底下又帶12人上霞喀羅大山
    爬完山後就往古道前頭
    追啊追...
    一個個追過就是追不到....煮飯的
    (納悶著只是中下腳程)
    肚子很餓又渴終於追到第一名
    問她..為什麼沒停下來?
    煮飯的說:一直再找??派出所,但沿途都沒看到掛牌子的派出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1. 這樣不笑很難耶 ^^
    我笑小聲點 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52. 阿超~安唷!

    超棒的行程!
    聽說裡頭有個跟恩仔同生日的, 可要好好照顧ㄧ下ㄋㄟ!
    祝~有個愉快的行程!
    PS:樓上的郭大哥都沒順應ㄧ下潮流,還說〝煮飯〞的,ㄚ現在粉多都
    是「男煮內」、「女主外」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53. 恩仔姐:
    誤會了;我們都稱~小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4. ^^我們已經順利回來了,謝謝!
    山上都是好天氣,下山回到平地後才下雨,真是夠幸運!
    計畫也都如期走完,雖然時間有點DELAY~^^"
    謝謝大家!!

    回覆刪除
  55. To 霞喀羅古道上的各位朋友:
    一、共渡快樂的兩天,謝謝各位!
    二、腳很酸、肩膀很痛,但是上班還是要裝的很"正常"的樣子!--有點難!

    回覆刪除
  56. 是啊,真是夠幸運的。
    不過為什麼我還要淋一小時的雨啊?
    而且家裡還給我停水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7. 謝謝超哥辛苦的主辦這次活動^^
    因著超哥我才有機會認識這麼多爬山的好友
    所謂--天時地利人和
    不就是我們這一團最佳的寫照嗎?!
    期待下一攤的來到~~^^
    Niki

    回覆刪除
  58. 是阿!幸運的很~下山才下雨
    可見阿超的晴天娃娃有偷帶在身上喔

    To LEoN:
    我早上整理帳篷時,發現多一組營柱,紫色袋子裝的
    是不是你的四人帳的柱子呢??
    若真的是你的,那鳶嘴稍來那天晚上的露營
    你不就要等我帶營柱上山才能睡覺了?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9. to Bruce:
    呵呵~我是很愛睡...幸好中午補睡了一下後,下午上班就有精神了~^^
    希望有機會再次同行喔~^^

    to 火星人:
    哀~我終於知道誰帶"水"了..
    而且洗了1HR的澡,回家不用洗了吧~:D

    to Niki:
    唉唷~~沒有咧~~我粉混
    沒盡到蝦米責任...
    多謝大家的幫忙&配合
    讓此行可順利平安完成^^

    to fu:
    哈哈~~我現在出門帶了粉多法寶出門,
    晴天娃娃、十字架...都帶著^^"

    沒錯那組營柱忘記拿了
    再跟你拿吧~~
    12/09見喔~~
    晚上晚點出發沒關係 也不打算太早到喔~^^

    回覆刪除
  60. 這兩天很愉快!!謝謝大家
    希望還有機會跟隨大家出去走走
    阿超大哥辛苦你了,感謝你!!

    p.s. 我是炯廷小弟^^

    回覆刪除
  61. To 炯廷世兄:
    一、高興大家有機會互相認識一同登山,期盼下次山上再相見。
    二、幾次貴官與威力王的對話令人印象深刻,雙方機智應對值得在下學習效法…。
    三、謝謝Leon兄事先週詳規劃、計算時間行程、分配裝備、分配帳篷、安排租車,行進中又背
    重又回頭拿水又煮東西又作環保,慶功宴還要動腦加減乘除,真是辛苦了!開大旅館的也不過如
    此而已。
    四、不知SHILING週一早上上班有沒有遲到?

    回覆刪除
  62. *看到火星人的慘劇,我有"同是天涯淪落人"的同情耶(不過還是笑的很大聲XDDD)
    *因為我也好不到哪裡去。到了統聯站排了50分鐘才有車坐,到了高雄才發覺還要走上5分鐘才到停車的地方,而且還要淋雨T.T
    回到家都已經2:30了(昏)
    *謝謝BRUCE大哥的關心!雖然爬山是肉腳,但"早起"可是我的強項,有準時上班喔^^"
    *也要說,謝謝大家的照顧^^

    回覆刪除
  63. to Leon:居然有那麼多的法寶,財不露白啊。

    to Bruce 大哥: 每次看到你的留言,總覺得有古代俠客的感覺。
            
    to Shiling: 2.30才到家,我也會早起。(早點起來請假)


    回覆刪除
  64. To All:
    呼~~照片終於出爐囉~~
    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kenlin&book=65
    網誌這幾天再補寫囉~~
    感謝大家這幾天的照顧,非常高興能與各位有個快樂而難忘的行程,感謝LEON的精心規劃與各
    位提供的一些登山相關常識與經驗,非常謝謝BRUCE大哥辛苦的載我與岑欣一程(不然可能是跟
    SHILING一樣很晚回到家了;BRUCE大哥,辛苦了~~)期待下次再與各位的相聚~~
    四角褲超人

    回覆刪除
  65. to Bruce 大哥:
    與您一起登山非常有安定感,因為您是名副其實的"將軍"阿!
    我與威力王的對話真是讓你見笑了^^" 小弟只是愛耍耍嘴皮阿

    to 火星人大哥:
    你真的很衰耶,我現在才看懂阿超大哥說的
    『to 火星人:
    哀~我終於知道誰帶"水"了..
    而且洗了1HR的澡,回家不用洗了吧~:D』真是好幽默!!我真的不是故意幸災樂禍的!

    to 淑玲姐:
    在統聯背大背包等了50分鐘,真是辛苦了,要是我會瘋掉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66. to 四角褲大哥:
    你照的這隻鳥很漂亮,不知道是什麼鳥勒??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
    i=akenlin&b=65&f=1969588105&p=57

    回覆刪除
  67. to 炯廷:
    也很高興你的參與^^
    呵呵~
    幸好火星人那段有看到笑點,不然我就白打了~~^^"
    那隻鳥...因為看到紅尾巴..
    所以我亂猜...紅尾伯勞~~:D

    to BRUCE:
    有機會換我們也參加4466的團吧~^^

    to shiling0806:
    連高雄也下雨丫
    真是厲害,看來是全臺皆下雨了...
    回到家2:30,躺在床上應該也03:00以後了吧?
    真的辛苦了Orz
    想不到有人的強項居然是「早起」...也算是一項技藝了@@"


    to 火星人:
    我沒露白呀~~
    所以沒讓你發現有帶法寶^^"

    早點起來請假...帥!!

    to 四角褲:
    有多請假一天有差,
    果然照片很快就加工出來了~~^^
    嗚嗚~我也想請個特休一日好好寫一下東西>"<

    各位,有機會會再出發的~~
    志佳陽、西巒、白姑、野溪溫泉、南橫三星...等著大家喔!^^

    回覆刪除
  68. To LEoN
    哈...營柱在今天早上5:15送到你家了
    收到沒阿? 這樣我就有藉口可以睡飽再上山囉

    to 炯廷
    很不好意思咧,剛剛問了家人
    房子已經租出去囉..
    在台北公館這裡租比較貴,橋的另一端--永和
    會比較便宜噢! 很多台大或師大的學生都跑去永和租屋
    那兒應該不少可以選,上他們的bbs就可獲得資訊
    若你需要幫忙再跟我說,別客氣!!

    回覆刪除
  69. 我也要請假 >"< (泣)

    回覆刪除
  70. TO 炯廷
    那是鉛色水鶇

    回覆刪除
  71. 鳥那記得回答一下將軍喔~~

    只想請教她--上布奴加里山
    行程中,森林地上照的那三株小蘭花叫什麼名字?可有比對出來?

    因為有本名出現,有部份留言改悄悄話(隱藏了),抱歉喔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72. to 阿福:
    已經收到了 謝謝~
    還真早耶...運氣不錯,我媽已經起床了@@
    (早點過來睡覺就好~不用在台北睡覺阿~~~XD)

    to 鳥:
    切...印象中你最常放長假了~~

    to Bruce:
    「ljun」= 賴小鳥~~
    剛好他在你上一位留言喔~^^

    回覆刪除
  73. To ljun:抱歉!ljun。不識泰山。只看你沿路對蘭花多有研究的樣子,想知道你說的那三株蘭
    花的名稱,很特別的品種嗎?
    To Leon兄:去志佳陽山,會很難嗎?要幾天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74. Bruce大哥好
    我是鳥,不是泰山啦
    作業剛剛做好了
    請來鳥窩看看^^
    我沒有對蘭花很有研究 >"<
    絕對是一枚遜咖

    回覆刪除
  75. BRUCE您好:

    志佳陽類似西巒大山,輕裝而行,應該可以順利才是!
    基本上是一天一夜,前晚睡登山口
    另一天可能會考慮走武法奈尾山、天巒池
    (前一陣子有安排過...不過因故取消了!)

    回覆刪除
  76. 春天好嗎?
    延續上次的北峰紮營看杜鵑?

    不過,有人說...
    照片比實際美喔~
    希望不會令你們失望~~>"<

    回覆刪除
  77. to 阿福大哥:
    謝謝你幫我問喔 你真熱心^^
    麻煩你真是不好意思
    我會往你建議的那邊尋找
    今天已經在台北約看房子了~~

    to 阿超大哥:
    你的case已經排到明年春天了喔:D
    志佳陽? 常聽過 不知道在哪裡 好不好走呀


    回覆刪除
  78. 我的行程...
    應該會變...
    不可以在週週爬山了..
    所以要在調整一下..Orz
    爬山爬到像上癮...要停下來好難>"<

    志佳陽在梨山的環山部落那邊~
    你應該沒什麼問題~~比白姑輕鬆喔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79. To Fox..
    你看吧~~有人變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80. 唯一不變的就是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1. 哈哈...頗有寓意的八個字!!

    回覆刪除
  82. 同鞋....
    冤冤相報何時了...Orz

    回覆刪除
  83. leon :
    我看你的行程歸畫裡 是包車去
    清泉那 車子不能上去ㄇ
    我打算1/6那也去霞喀羅走走
    呵 整個行程計畫就完全copy你的哩

    回覆刪除
  84. 車子勉強可以上去,
    雨後可能就非常不建議開轎車去...

    因為我們要清泉進-養老出
    所以得有接駁車
    因為,租車是最方便的方式摟!^^

    先預祝你1/6日之行順利摟!^^
    也恭喜你從奇萊北歸來,
    呵~~我奇萊主也還沒去,有機會再去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