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

台灣影像部落閣6/1~6/30推出「山林紀事影展」

火龍果BLOG那邊看來的~^^,非常適合雨天備案!:)

網址:台灣影像部落閣
地址: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50號

☆緣起☆

人與山林的對話,遇見了大自然的幸福!山林孕育了豐富的自然人文資源,步入山林間,傾聽自然的聲音,感受大自然的奧妙,一段段山林與生命的故事正幸福展開著…
台灣影像部落閣為配合「台灣意象~玉山風華特展」活動,特規劃以「山岳」及「生態」兩大面向為主軸的「山林紀事影展」,山岳部分播映玉山的自然風光、人文史蹟及自然生態之影片,如「玉山3D動畫影片」、「山的記憶~玉山人文篇」…等,此外另精選以國外山岳為主題或場景所拍攝的電影,如「攀越冰峰」、「灰熊人」…等;至於生態部分,則以播映國內野生動物為主的影片,如「逐鹿蹤源~台灣水鹿」、「草地明珠~環頸雉」…等。
「山林紀事影展」,一段段山林的影像紀錄,傳遞著人們與山林密不可分的關係,期盼您一同親近美麗的山林、體驗大自然的幸福感動。

☆活動時間☆
96.06.01(五)~96.06.30(六)

☆活動地點☆
台灣影像部落閣二樓團體放映室&10樓〈玉山劇場〉
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50號

☆影展場次表/2樓團體放映室☆

場次表請參閱:http://www.imagesblog.gio.gov.tw/news/news-2.htm,謝謝!

☆山林生態講座☆
講題:與鹿共舞~追尋台灣水鹿的故事
講師:劉思沂 /「逐鹿蹤源~台灣水鹿」紀錄片導演/攝影
時間:6/30(六)下午1430
地點:台灣影像部落閣二樓團體放映室

☆洽詢專線:04-22249636/張專員萍蘭

P.S:沒時間去看也沒關係,也可以直接去「台灣影像部落閣」,借閱影片觀看喔!(影片不可外借,僅可在館內看,書籍類才可外借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