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2009_0606 這不是教堂‧紙教堂


  埔里挑米坑(桃米坑)的紙教堂好像是近2年很夯的景點,但...為何他稱呼為紙"教堂",但卻不是教堂呢?這邊可是沒有神父或是修女的喔,當然也不會有禮拜或是彌撒了Orz

  總之,我有點太不認真看資料,所以就傻傻來嚕!不過,還是可以來看看啦.....如果不介意可逛的區域不多的話!^^"

  紙教堂的介紹,網路已經很多,我也不想COPY過來了,隨便找都是重複的...自己上網看摟!XD (跟日本阪神大地震&台灣921大地震有關係)

Tips:

1.入園要收費$50元,可抵園區消費!
2.白天很熱,要有心理準備。
3.建議最好傍晚時分來,然後等到紙教堂的燈點燃後,才是拍照的好時間,白天拍紙教堂,fu會少很多喔!
4.南投台21線往日月潭方向,過暨南大學後即見桃米生態村指標,沿紙教堂指標前進即可抵達,走國道六號快很多!
5.SONY?PANASONIC?我還是喜歡CANON!>__<

照片分享:

11 則留言:

  1. *光線真的是浪漫的最重要要素之ㄧ哩^^
    *這篇po上來後 不知又會吸引都少慕名而來的遊客 呵呵
    *可惜當天三育神學院沒能進入 那裡感覺更有fu 下次再找時間去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的確傍晚跟晚上的氣氛比較好勒!改天有機會也要帶妹妹去走走!順便來去拍拍照,
    阿這小潘的地盤,不知他有沒有去過喔?應該請他先帶背影正妹去逛一下才對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桃米坑我一共去過5次包括玉門關瀑布石林及水上瀑布,還有那溼地等,不過我
    沒注意到有什麼紙教堂,是新的吧!蠻漂亮的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ndrew大哥:
      以前我去也是沒有這個紙教堂哩
      我只知道它是從日本漂洋過海來的
      應該是這兩年的事情哩!!

      刪除
  4. NIKI:
    對呀!想不到三育書院居然週六不開放,事前沒做功課的下場就是 下次再來一次~"~

    Baki:
    哈~7月中你就可以帶去那邊走走拍拍照摟,不過真的逛不久,還要安排一下別的行程喔!

    小潘應該有去過,但是有沒有帶背影正妹去過就不知道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倒是這一次怎麼沒有出現niki的背影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ㄟ 我有找到兩張NIKI的背影喔^.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鳥:
    看的出來 你的捲軸滾動很

    NIKI:
    最好是,明明就有

    小昭:
    還是小昭眼睛好,確實有兩張!! ^^y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哈
    我笑~
    我的滾輪雖然也滾的有點快
    可是也同時浮現出這問題:怎麼沒有niki的背影?
    但是在滾輪滾過的殘影中我也是看到了2張啦

    里昂大哥是從白天拍到晚上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老師有看到就好~
    我拍照是有誠意的XD

    沒有耶~~要是從白天就到那邊
    我應該會忍不到晚上去...(因為沒帶書本進去看^^")
    我們是刻意等到約5點了才進去
    真的不用太早進場,太陽很大滴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