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2010_0612-0616 蘭嶼‧玩五天【Day3】


1.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浮潛和夜觀了,浮潛果然是比之前去過的點都好...(我也只在澎湖&墾丁浮潛過^^");夜觀如願看到蘭嶼角鴞-嘟嘟霧,不過努力了很久都沒看到椰子蟹...超可惜!!!
2.浮潛和夜觀都是女人魚的姆里塔帶的,讚!(夜觀時間很長,要有長期抗眠準備XD)
3.遇到一位來蘭嶼拍生態照的Jackal Pan,原來是東華的OB,很眼熟,相認下,原來是2010年元旦在二子溫泉(二子山溫泉)遇到的,高手一枚,只能說強!
4.青青草原真棒,可是還是沒碰到美麗晚霞...下次要好好來這邊翻滾...
5.好想跳海...沒玩到orz
6.潛水相機真是好物...我也要買XD

照片欣賞:

舞日光:

小螃蟹躲起來啦:

小寄居蟹:

準備浮潛摟~:


海中蛟龍-姆里塔:



有位同學..不能下海><:


有海蛇耶~~可惜被溜走了...:

海底~:







浮潛時,腳下留情...><:

海底有"花":

超可愛的寄居蟹,還抹胭脂:D:

小丑魚&海葵區到了,大~驚艷:








很光滑的貝殼:

這區也很特別~~花朵片片:










這個是?:

這隻螃蟹外表很惡魔...:

很難想像這小小一片海域,居然那麼多生物:

女人魚民宿看~:




拼板舟~:


姆里塔的女兒:

應該是個捕魚高手~吊真多:

女人魚民宿&隔壁的可憐小羊~"~:




[豆芽菜]喝飲料、咖啡,吹海風,看風景是一定要的~:





青青草原(有三角點喔)、老人岩也是風景很棒的地方~~:





夜觀開始...真是不好意思...幾乎全部忘光姆里塔教過的了^^":






光澤鍋牛:


有公有母的竹節蟲:





大明星---蘭嶼角鴞 嘟嘟霧:






我不敢抓蟾蜍 ~"~:


叩頭蟲...很可愛:


某~鍬形蟲:

赤尾~~青竹絲!!!:

某種壁虎吧~~:


可愛的一群...可是都忘記名字了~(觸角鬍鬚那個 超讚!!):






穗花棋盤腳~蘭嶼人視為不祥,又稱魔鬼樹(多生長於墳墓邊):


某象鼻蟲:

夜觀結束,半夜一點多,NIKI跟我騎機車回東清時~路上遇到大螃蟹:D:
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上上週去綠島,也連續兩天都浮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好~~@@
    綠島 現在好嗎?
    還不知道要不要再去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久沒出去玩了,也好久沒來這個blog逛了...@@
    我到底都在幹麻阿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都在照顧baby阿~~哈..
    有空帶BABY出來走走阿 @.@

    回覆刪除
  5. *姆里塔真是個很認真的導覽員,而且很認真為護蘭嶼生態,推推推~~
    *蘭嶼角鴞隨著姆里塔假扮的異性聲音一直慢慢飛下來真是超有趣的
    *下次要多浮淺幾次 意猶未盡~"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過人過多
    很多珊瑚礁還是被踩斷了 ><

    有機會玩玩深潛吧 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