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‎2010_0924-0926 生活就是‧花蓮‧秘境‧溯溪-砂婆噹溪


  為了找到小朱、彩華、仆嚕嚕等三人,還真是不容易,因為事情沒做功課,所以不曉得花蓮水源地的砂婆噹溪該怎麼前往?

  等到辦理好入山證,再到小朱那邊時,天色也漸晚,少了陽光加持(其實天氣也不是很好),我就孬了,只想看小朱他們玩,倒是火星人突然很HIGH...等小朱垂降後,確認溪水狀況完,居然就給他很殺的跳水了...頌拉!

  因為時間不夠,所以砂婆噹溪只是小試身手,接著我們跑去逛花蓮...因為晚餐訂位時間(美兆廚房)未到,就到處晃晃...還跑到花蓮健野登山用品店,呵...

  吃完晚餐,我們跑去布拉旦的三棧國小過夜,隔日一早小朱他們和嘉皓會合後,轉戰清水溪、彎月峽谷溯溪,我們則準備參加"生活就是"的溯溪...

假日-9/24~26 清水溪+鹿皮溪 . [意外溯溪+美食與生活就是 ]:
http://www.holidayhikingteam.org/viewtopic.php?f=56&t=4926&st=0&sk=t&sd=a&start=30

2 則留言:

  1. 東部的溪水顏色很美
    可惜你竟然只拍那樣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下次去補拍摟
      我也好後悔 應該帶 防水相機的 ><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