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2010_1114 Café yestoday


↑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97號

  雖然店內感覺不錯,食物也OK,價位也可以...但總是沒找到可以再來的理由...我太挑嗎? XD

  是說,台中很有名的目覺咖啡,我也不知道下次何時才會想再去?

  我想,我對於吃的敏銳度 還是太弱...orz

NIKI隨意拍拍照~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有吃過這間~
    氣氛還不錯 價位也不貴
    Leon真的太挑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是挑~~
    是我根本分不出好壞
    怎麼吃都覺得差不多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蠻舒服的一家店
    只是現在類似店家真的如雨後春筍般
    都想去吃吃去瞧瞧
    所以很難有機會重複去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錯 重複再去的機率實在低
    到底...如何吸引老客戶呢?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