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【電影】2011/0‎2/25【北峰】磅礡上映


看完劍岳
又來一部好看的山岳電影
雖然取向差很多
但...還是要支持啊!:D

***雖然偷偷看完了...
但網路版翻譯不是很順
家中音效太爛~
所以...還是要去戲院再看一次電影!!! :D

電影介紹+預告片: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758

北峰
North Face

★根據真實故事改編
★德國電影大獎 最佳攝影、最佳音效設計
★德國影評人協會 最佳攝影、最佳劇本

攀越極限的傳奇冒險

1936年夏季,柏林奧運舉辦在即,德國納粹的「優秀人種」神話,被政客和媒體不斷炒作,鼓吹日耳曼民族能夠藉率先攀登俗稱「殺人峭壁」的阿爾卑斯山艾格峰北坡,來證明自己的優秀。來自德國的登山好手東尼和安迪,以及其他國家的登山選手,在各自不同的動機下,決心征服巔峰。熱情的觀眾和媒體聚集在山腳下關注這場世紀賽事,東尼暗戀的露易絲也在人群中,這次她受報社指派與資深編輯前來採訪。險峻的山崖上,東尼與安迪雖然技高一籌,但仍甩不開來自奧地利的頑強對手威利和艾迪。

隨著海拔不斷升高,天氣越趨惡劣。突然間,狂風暴雪降臨,一場生與死、人與自然的較量,殘酷地展開,在征服巔峰與人道救援的雙重考驗下,東尼與安迪的夢想真能如願實現?



***本週五1/28開賣電影預購票

1 則留言:

  1. 上次沒看到【北峰】電影的,台中萬代福影城有上映喔,錯過可惜!
    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_fnde40844457_now2.html

    只有三個時段:
    14:50
    ⋯⋯17:10
    21:30
    片長127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