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

2011_0101-0102 義大世界&北門看黑腹燕鷗

↑黑面琵鷺才對,感謝四角褲指正^^!


人員:
1/1 台中-文常家-義大世界姚大哥與大嫂家吃吃喝喝外加卡拉OK~
1/2 高雄-鳳山午餐-北門燕鷗-台南辣典麻辣鍋-台中-HOME~
顏祥、YOYO、火星人、四角褲、岑欣、姚大哥與大嫂、文常夫婦、KAKU大哥一家三口、NIKI&我

前言:

  由於日前文常大哥&大嫂去大小劍,發生墬落意外,幸好大嫂人平安,但也傷勢頗嚴重,但由於前陣子工作繁忙,連假日都沒空南下探望大嫂,一直到元旦才有空下來,所以約了顏祥、YOYO&火星人一起南下探望,感謝文常大哥&大嫂的招待,當然還有姚大哥&大嫂的招待,那我們小小平民,看一下什麼是義大世界的豪宅。

  也因為姚大哥的住家在義大世界裡面,所以才有機會去義大世界走走,聽說昨晚跨年夜義大世界人山人海,今日就顯得人潮退散不少,還好...要是跨年夜進來我應該會瘋掉XD

  週日中午又讓KAKU大哥破費請客,真是不好意思,不過也見到好久不見的JOE,哈~又開始聊爬山了。^^"

  吃完午餐硬拉KAKU大哥他們一起去北門看黑腹燕鷗,可惜文常大哥&大嫂還不方便出遠門,不然一起去看看也不錯!:)

  由四角褲帶我們來到北門後,剛好趕上夕陽&黑腹燕鷗回來的時間,差點因為買好吃的包子趕不上^^"(心裡蠻急的,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岑欣&四角褲~)

  來到北門,找好位置後,就開始等待黑腹燕鷗的出現,疑...旁邊怎麼有人拿集音盤準備收音?哇哩咧~~一看之下居然是老闆&玉婷,它們也從東海殺來北門了,哈哈!

  雖然我覺得這次北門燕鷗秀還算精彩,而且還看到裏海燕鷗,不過好闆直說是摃龜,哈~想不多標準差這麼多^^",不過看得開心就好,HAPPY!:)

  看完黑腹燕鷗後,本想不吃晚餐直接回家了,不過ㄠ不過四角褲&岑欣的熱情,硬是去到台南辣典吃麻辣鍋,感謝啦~真得好吃喔...感覺比台中著名的鼎王還好吃很多耶~:D

照片欣賞:

姚大哥家看義大世界摩天輪:



北門鹽田夕照:




黑腹燕鷗的季節:

巧遇老闆&玉婷:

黑腹燕鷗秀~(現場還是用望遠鏡看得比較爽喔:D)(前七張是黑面琵鷺^^"):











影片檔:
2011_0102 北門‧黑腹燕鷗【Chlidonias hybrida】-1
2011_0102 北門‧黑腹燕鷗【Chlidonias hybrida】-2
2011_0102 北門‧黑腹燕鷗【Chlidonias hybrida】-3
2011_0102 北門‧黑腹燕鷗【Chlidonias hybrida】-4

5 則留言:

  1. 常下來南部吧
    有這麼多的熱情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努力阿~
    有空也來陪我們逍遙遊阿~~
    大雪山遊樂區適合帶柯小姐&JOE一起來走走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是樂在工作中的老闆呢!連放假都工作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傳說中的義大世界還沒去過呢,找個機會要去瞧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嗯~~有機會去走走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