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2011_0219-0220 小潘家吃吃喝喝順訪一等點:埔里&公田溝


前言:

  其實本來是要去精英溫泉泡湯的,不過因為天氣不好,來到埔里就飄雨,上到霧社處雨更大,趕緊溜回小潘家躲雨,還看了一部電影,呵呵!

  晚餐就好好吃個火鍋,喝個小酒,聊天打屁不亦樂乎,不知誰提到18度C巧克力工廠?起鬨下就跑去買貴死人的巧克力,不過生巧克力還真是好吃到爆表...單顆有包夾心的等等就不建議了,一顆40起跳...不划算哩,還是生巧克力好喔,我喜歡75%的微苦滋味!

  週日天氣不錯,不過昨晚聊天聊到很晚,大家沒有特地安排什麼行程,散步出去吃個早餐,看到有人賣美美的櫻花,火星人&小潘都買了櫻花回去,自己也有點心動,不過才種死一顆傳說中很好養的雞蛋花...還是暫時不要涂害櫻花好了^^"

  近午先跑去日月老茶廠逛逛,又回來埔里吃亞標牛肉麵當中餐順便摸摸埔里的基點,這次摸了國華戲院的埔里基點&大馬路旁的公田溝,位於國華戲院的埔里一等點是我第一次來,還蠻新鮮的,公田溝則是2006年KAKU大哥帶我來摸過,時間過好快阿...,摸完點就各自不敬禮解散摟!:)

人員:小潘、BAKI、烏瑪夫、小花、RAYRAY、SASA、火星人、NIKI&我

造訪的點:

⊙埔里:H442m,一等三角點,埔里社基線南端點,位在埔里華國戲院(廢棄)內,地址:西康路86號,旁邊的小巷子有木窗破洞,或試試鐵門,即可見到一等點。

⊙公田溝:H438m,一等三角點,從埔里市區走中正路往北往中台禪寺及天冷的方向前進,尋找右邊藍城高幹65號電桿,三角點在電桿斜對面路旁的凹洞內。

照片欣賞:

好吃的18度C巧克力擺桌上,看大家笑這麼開心就知道好吃:D:


華國戲院,西康路86號:



戲院內的機車,車牌是---【台中所】,應該歷史很悠久了:

對面的櫻花燦爛盛開:

埔里點 請從巷子進去:




認真尋寶:




埔里一等點:


公田溝,也是很奇妙的存在^^:




參考資料:

2003_0802_暗藏在戲院中一等原點---埔里(順撿公田溝)(powerspot (小花))

2006_0702_小出山惠蓀林場優美路線,順訪公田溝、我音山

夥伴連結:

◎SASA-1000220埔里國華戲院。公田溝

15 則留言:

  1. 頭香!?

    哈哈,這篇我喜歡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吃吃喝喝的~寫很快...
    都進展到2月底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SASA 大霸 小鬼 寫來很累...先寫這篇放鬆一下XD

    @菇老師 哈~~頭香差幾秒鐘@@
    下次有來埔里 帶你一起去逛 ^^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惜...沒讓你去頂樓拍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沒關係 來日方長 "相賭得到" 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妙哦~ 所以你們是去尋一等三角點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其實那2顆一等三角點
    有幾位朋友都已經去過
    但因為所在地點還蠻特別的
    所以順道去逛逛 :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原來是插撥...呵呵~
    還以為進度這迅速哩...
    大霸才看到Day2~
    還有精采的北稜還沒寫吧~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DAY3照片太多很難寫..想烙跑 反正文字記錄寫完了 XD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照片多也很麻煩...
    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是低...很難挑~"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看到"才種死一顆傳說中很好養的雞蛋花...還是暫時不要涂害櫻花好了^^"~~無奈的笑了!
    誰叫你都不認真照顧~"~
    怎麼以前都不知道你這麼喜歡吃巧克力@@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那在你家耶~我怎麼幫忙照顧阿XD

    ㄜ...我都沒被關心 居然不知道我喜歡&愛 吃巧克力

    所以我才會嫌...好市多不好吃@@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有時候我都會很好奇
    在以前網路資訊不發達的年代
    這些存在於奇怪地方的三角點
    是不是都會有一本不傳於世的武功祕笈
    偷偷告訴著有緣發現的人
    不然誰會知道這裡有個被保存下來的三角點ㄚ


    另外
    18度C有另一種好吃的巧克力
    麻糬系列
    薄薄的麻糬皮包著原味或抹茶口味的生巧
    那滋味也是非常幸福
    還有它的冰淇淋也是非常好吃的呢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哈~~確實有武功秘笈喔~
    聽說好像是叫"葵花寶典" XD
    早期玩基石的前輩 好像都知道^^"

    冰淇淋我有試吃
    蠻好吃的...不過當天天氣濕冷
    就放棄點冰淇淋了

    麻糬好吃啊?筆記一下,下次買看看 感謝分享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