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【電影】告白 (不要被誤導 不是愛情片)


  雖然我很喜歡松隆子,但是當NIKI告訴這部片的時候,我還以為是愛情片,所以提不起太大興致,但後來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,這片跟愛情八竿子不相關。

  我想...翻成【自白】會不會比較好些呢?不管如何,我都覺得這片超級好看,當你以為是這麼一回事的時候,事實又不是如此,少見的好片,不得不看!

  雖然片子已經下檔,但相信會有辦法找到這部片子的,一定要去看看...家長或是老師還是學生更是非看不可!

奇摩電影介紹: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526

*最好不要先去看別人的電影介紹,以免破梗,看完電影在去找影評感覺會更好!

4 則留言:

  1. 正好我也有
    "家長或是老師還是學生更是非看不可"的表演要推薦
    大力地推薦吉普阿諾~看過一定會感動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吉普阿諾 這是?
      我只查到賽車好手?

      刪除
  2. 我的網誌從2008至今已寫了七篇相關文章
    可以搜尋參考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想感動的或許不是表演
      而是真實的歷練
      有機會希望可以去集集特技村看 謝謝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