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2011圓峰宿營地申請注意事項

http://mountain.ysnp.gov.tw/chinese/News_detail.aspx?pg=01&w=1&p=1&s=232&n=1001

本處『排雲山莊』整建期間,迭有發生登山隊伍申請住宿『圓峰山屋\營地』,因隊員體力不支或故意延遲行程而請求於排雲山莊緊急避難,屢造成本處管理及安全上之困擾。

目前玉山園區仍實施雪季管制,倘解除雪季管制、恢復一般性入園活動,針對申請住宿圓峰宿營地之隊伍,本處基於入園查核、宿營地管理、登山安全…等因素考量,將於排雲山莊實施相關管制措施:

一、全體隊員未於12:00~14:00期間抵達排雲山莊,則一律須折返下山。
二、倘請求緊急避難,則違反「不得擅自變更宿營地點及行程」之規定,應取消原來之入園許可,全隊體能狀況確實堪慮,不適合繼續所申請之行程。隔天一律應折返下山,不得再攀登主峰等行程。

申請隊伍之全體隊員須同進退,若違反上述規定,不聽勸導,本處將依國家公園法相關規定裁處,並將列入下次入園申請核處。

※敬請登山遊客體諒並配合,以共同維護玉山生態環境及確保登山活動安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