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

2011_0330-0403 日本京都‧春櫻行 Day3-2


  從八坂塔離開,我們去走了一段寧寧之道&石摒小路,不過資質駑鈍,感受不到該有的fu...XD,隨著繼續走向八坂神社去,八坂神社東邊有個圓山公園,也是個賞櫻景點,此時花開不多,但已經有人在櫻花樹下鋪著美美地布野餐了,還看到很多櫻花樹下擺著小桌子,想必未來櫻花盛開時,這邊會做滿著賞櫻的人潮,但今天也只能空想像摟,NIKI跟我也找了一片綠地,喝起梅酒,享受這樣的氛圍順便讓雙腳休息一下。@.@

  離開八坂神社&圓山公園我們搭公車往銀閣寺去,附有禪意的"裝潢",是很高雅,但...不知怎的,這種人工雕琢出來的禪意不太合我意,還是喜歡自然一點的原味,但能來看看也是很棒摟,時值下午,夕陽伴著樹影,剛好也拍了幾張有意境的照片,這樣應該比較搭^^"

  銀閣寺旁邊就是哲學之道,應該是時間不對,此時信步在此真是寧靜,兩旁的商家隨意看著逛著,人少有一種不一樣的舒服,轉角間看見幾顆盛開的櫻花,也足以拍上不少時間,滿足了一下拍櫻花的願望...

  本由此打算搭車回京都市區的河原町,但似乎挑了一條冷僻的站牌,公車一直都不來...後來一位先生跑過來問我們要去哪?努力用日文&英文溝通,他說他剛好要去搭公車,就帶我們去另一條大馬路搭車,原來他說這邊的公車不準?或是怎麼的,總之這邊很難等就對了,結果才換一個地方等公車,馬上就搭上車了,多虧這位先生好心告知並帶路,不然不知道當天要等多久了?^^"

  河原町下車後,我們走到鴨川附近吃晚餐,已經忘記店名了...不過,吃不太飽是我現在殘存的印象...XD,由於明天一早得要"搬家"了,所以今天吃完飯就沒安排其他行程了,話雖如此,回到民宿也不早了,每天都覺得好精實阿!~"~

照片欣賞:

寧寧之道:

石摒小路:

京都讚~:

八坂神社:














和服妹@@:



圓山公園:















哲學之道~先逛一旁的銀閣寺,待會再過來:

銀閣寺,就不一一介紹了^^"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銀閣寺旁的神社:

哲學之道這家"貓店",不小心就會敗家,日幣要顧好@@:

哲學之道大部分櫻花未開,但還是有兩株開得不錯的櫻花~只是...技術差拍起來沒有當下感動~"~:



















晚餐:D~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