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

2011_0511-0512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


  話說原本工作的很開心,又遇到大雪山遊樂區的盧大哥熱心幫忙,還帶我去等帝雉&藍腹鷴,雖然沒等到卻意外看見"條紋松鼠"也是很爽,晚上還去夜巡...白面鼯鼠看了好多,更重要的是終於被我們在晚上11點多賭到"灰林鴞",不過驚鴻一瞥下,只有盧大哥拍到照片,小弟...沒拍到><,但能看到已經很開心了~~^^

  一切看似美好,但隔天下午13:50開始下大雨...而我...正得要開始"收工",濕淋淋的弄到16:00左右...才收工完畢,這算是樂極生悲嗎?XD

  最後還是要謝謝盧大哥,不僅供吃供住,還帶我四處趴趴走,感謝啦!:D

影片欣賞:

白面鼯鼠【White-faced flying squirrel】

照片欣賞:

雲霧起:



一直還蠻喜歡走大雪山遊樂區的步道~不過今天沒陽光就拍得少了:





在這邊等帝雉&藍腹鷴卻沒等到,只等到條紋松鼠(那相機是盧大哥的,60D+7D雙機流):

晚上觀看白面鼯鼠,順便找灰林鴞,雖然沒拍到灰林鴞,但是有看見就很high了:D :













很遠的~藍腹鷴:

很模糊的冠羽畫眉:


很遙遠的黃腹琉璃~:



5 則留言:

  1. 白面鼯鼠拍得很清晰漂亮,水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白臉的飛鼠真的很可愛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愛到有點過份
    好想摸一把 抱抱 :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飛鼠

    想到有人要打他下來
    沒良心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