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2011_0522 龍洞攀岩


  前一天下午先到紗帽山山腳下找靜慈&棟哥,她們正為了工作焦頭爛額,所以我們帶了水餃過去殺,吃了比較特別的口味:四季豆、胡瓜還有茴香,希望口味部會太奇特!XD

  由於有工作要趕,所以晚上沒有四處趴趴走,大夥坐在桌子邊聊天喝茶,希望棟哥的進度不是因為我們而拖延到!XD

  隔天一早(棟哥&靜慈更早,半夜就起床趕工了)我們先去接了小孟,就一路往龍洞出發,感謝凱子文邀約拉,隔了一年多才又來爬岩,去年買的岩盔&岩鞋中魚不在角落哭泣了!XD

  小君、南開、蜘蛛女、憲哥、羅賓,都是去年攀岩時就有見過面,猴子因為有CASE要做,所以沒跟小君一起來,幸好記性不錯大致都有記住,哈哈!小孟、奕伶、JILL則是初次見面,好像都是凱子文在岩場認識後再邀約一起過來龍洞攀岩的!^^

  最後恭喜凱子文成功leading結婚路線拉,可惜已經結婚了,不然可能又要被說"再一起"再一起"了 呵哦!

  其他就請看照片了^^"

影片欣賞(常常脫焦~"~):

2011_0522 龍洞攀岩 黑鳶【Black Kite】-1

2011_0522 龍洞攀岩 黑鳶【Black Kite】-2

照片欣賞:

咪寶上頭陣~~這路線聽說是凱子文第一次leading的路線:




一旁就是長巷,今天人很多~:

NIKI上~:











感謝KEVIN幫忙確保^^:



換我啦~"~:






旁邊的看起來都很難:D:


小孟這張是另外一條短路線,本想試,可是主繩後來撤掉了~(別隊的):


咪寶也爬了短路線~~:



換奕伶摟~:






兩隻愛玩的黑鳶,在我們上方追來追去,好過癮~:D:







這位凱子文叫我寫她是"叔叔"大概是因為身手了得的關係:D (雖是爬結婚路線但卻選較難的路線哩~):







憲哥爬上去幫大家拍照了~:

大家慫恿凱子文leading結婚路線,小君幫忙確保,衝阿~~~:






換Jill爬結婚路線~:




再換奕伶上:







  本來,我們也要再爬一次結婚路線,但是天空居然飄噢,只好收時裝備閃人,回家前跟凱子文&咪寶跑去吃黑白毛小吃再開車回車,吃海鮮真爽 :D

6 則留言:

  1. 喔喔!原來那週去龍洞攀岩,讚讚!
    其中一張有人打赤膊的那位,可不簡單勒,會不會倒掛金勾的畫面出現!
    攀岩完四肢會不會有點酸痛阿?有機會再來試試
    那澳底的黑白毛,假日應該不少人喔!料好實在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像手都比較酸
    腳還好說~~
   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阿:D

    黑白毛 人真的蠻多的,
    不過還不錯吃 最還是一定要去的阿:D~

    測量還順利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目前還好,只怕天候不佳影響上山,天氣好時卻又滿身大汗,已經跟螞蝗大戰幾回合
    了,工作就是如此!謝謝拉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~~
    等你光榮回來啦~~: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板主 您好
    1.請問一下,我覺得妳們的活動很有挺戰性,我也喜歡攀岩,跳水跟海泳,雖然都不是很厲害,但也有勇氣嘗試,
    要如何才能加入你們的行列呢?
    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ello 攀岩我就...沒辦法了
    我一年只去一次阿XD

    攀岩要問這位伙伴:)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ra1600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