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2011_0802-0807 2011野安課


1.原預計要到瓦拉米山屋的,但最後止於佳心營地,因為梅花颱風發佈海上颱風警報,所以不得不下山...天氣其實很好,颱風警報也很快就解除...orz(當天處長也有上來...前晚上來,颱風警報當天又上來,不簡單!!!)

2.屏科大每年都會辦理野安課,有興趣&有時間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參加看看,收穫應該不少:)
之前的上課資料可以參考:http://wildmic.npust.edu.tw/iwc/chinese/data/train_2011.asp

3.在南安&鹿鳴駐在所上課、野宿的時候,天氣真得很悶熱,晚上不想睡帳篷,又有一堆蚊子來找你,真快瘋了...只有在佳心比較好睡一些~"~,後來鹿鳴溪床紮營時,政翰&常宇開車去買飲料給大家喝,超爽:D

4.鹿鳴駐在所架設錄音機時,或許是一旁上課聲比較吵,眼見一隻山羌在我眼前不到3公尺處慢慢走過,牠完全沒發現我的存在,實在太可愛...(誤,會不會是我汗流太多,太臭了~"~),雖然沒拍照,但那一幕讓我好high :D

5.無線電追蹤還真不容易,最後助教群小放水,我們這組搶先找到發報器,YA

6.這次佳心夜觀蠻慘的,居然連飛鼠都不來,跟颱風逼近有關嗎?

7.這次陳邦光陳大哥也有來參加,不過組別不同~"~,同組的組員我們離開時都沒留下任何聯絡資料,但我想,有緣,一定還會再見面的。^^

8.要辦這樣的活動真得很辛苦,謝謝所有老師、教練、助教們&主辦屏科大&玉管處(也有玉管處人員一起參加上課哩^^)的熱心辦理。:)

照片欣賞(拍得不多,過溪那段沒帶相機有點可惜...):
難安的清早看海岸山脈-成廣澳山&六十石山:


往佳心出發摟~:

熊爪~有看到嗎?眼睛不利還真不行:



這個是有峰窩被熊扒開的樹,拍得不清楚就是:

八通關越嶺道的水準點:


新鮮的食蟹獴大便:

佳心上課-政翰教繩結還有外帳架設(幾乎都用錄影,相片沒拍):



怡如-追蹤犬課程:



出發~要去上垂降課(政翰):


處長發現黃裙竹蓀,要我們過去看看,水喔:):




垂降~拍拍拍~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應該是白鶴蘭:

鹿鳴吊橋(三代):






第二代鹿鳴吊橋:

蛇雕飛舞:


不知道為何受傷>_<:



教練群:

本小隊合照:):

結業摟~~: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