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2011_0908-0912 中秋佳節‧雪劍縱走 Day1 & Day2


夕照北稜角-曠時攝影,只有10sec,畫面固定版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XLWkp-HqxA

夕照北稜角-曠時攝影,只有10sec,畫面移動版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NydlMcqgzA

2011_0908 DAY1 雪山登山口→七卡山莊→369山莊

由於NIKI今天要到中午左右才可以離開台中,所以...其他伙伴是一早就出發到雪山登山口去,而我跟NIKI則是預計摸個晚黑走上369山莊,幸好伙伴已經都把糧食揹到369山莊去,所以少了公糧的我們背包就輕了點,真感謝啊!:D

  出發前還擔心NIKI不太習慣走夜路上山,後來...反而因為我腸胃炎的關係,爬得有點辛苦...冏

1648 雪山登山口看完影片後,開始出發~因為要趕路,相機整個收起來,今天就不拍照拉^^"

1738 一路不休來到七卡山莊,已經有山友在此住宿了

1747 小休片刻後,繼續往上出發,天色漸黑

1823 肚子餓,吃點東西休息一下,順便準備頭燈

1839 GO~

1930 抵哭坡前觀景台,NIKI說需要補眠...那就瞇一下吧~^^

1957 GO~

2044 抵雪東岔路,喘一下

2050 沒有要上東峰,取右續行

2137 抵369山莊,感謝小潘幫我們在廚房加熱好魚湯,暗夜的熱湯,讚阿,不過怎麼剩下很多?喝不完XD (好像是因為酒放比較多,大家不太敢吃^^")

  稍微吃了一點宵夜,就快去整裝上床睡覺,明天的行程,明天一早再說:)

2011_0909 DAY2 369山莊→黑森林→圈谷(小胖&火星人轉進)→翠池山屋紮營(下午有時間,大夥往下翠池路走一段,欣賞千年圓柏林)

  今天一早就在上面的床鋪看見朝陽嶄露,睡上鋪的免下床出去外面,就有好風景啦~:D

  早餐已經由yoyo準備好,吃過豐盛早餐,大夥準備背包上肩出發了,不過小胖似乎還有高山反應?NIKI讓小胖吃了一顆丹木斯後,看狀況會不會緩解?

美麗晨曦:



0659 369山莊出發

0732 抵黑森林入口

0819 續行
*一路走走停停來到圈谷後,覺得如果小胖要繼續前行,大夥可能要幫忙拆背包,所以請拜託小潘&顏祥下去支援一下,但最後火星人陪小胖撤退回去,先去369山莊再住一晚,隔天再繼續下山回武陵。
黑森林之路:

圈谷往上爬~:


1134 抵翠池鞍部岔路

1144 往翠池出發
翠池山屋就在前方:




1240 抵翠池山屋,山屋沒人
*因為行程有點DELAY,大夥又多了火星人&小胖的帳篷、糧食之類的,墮心四起...完美谷不去住了(住完美谷要揹水,依照目前的狀況是不太適合的^^"),今晚就睡翠池吧,有山屋睡山屋,沒山屋就搭帳篷睡,決定了後,行程變的很輕鬆,於是提議說吃完午餐往下翠池的路上走一段,看看圓柏林吧!:)

  往下翠池走的路上,我就沒多做記錄了,不過因為下午來走這一段,並無陽光加持,森林下的圓柏純林少了一分美味,但仍無損圓柏純林的美麗,走沒多久時還遇到台大登山社的從西稜過來,她們今晚預計要住翠池山屋,看來山屋應該會客滿了!:)

  回到翠池山屋時,又有一隊進駐,原來是蘋果隊的,她們也是要走雪劍縱走,明天之後大家的行程就一樣了,但是腳程不太一樣!:D

  晚餐伴著夕照北稜角的美色吃,別有一番風味,而今晚天氣不錯,晚上搭帳睡覺感覺很舒適:)

往下翠池而去:












要回翠池山屋時,天色轉好了:D: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張往下翠池的合照超爆笑的!尤其是慵懶趴在樹下那人兄X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