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2011_0917-0918 台南小旅行


夏天~就這樣咻~~~~溜過去了...記憶也咻~~~~忘得差不多,去的地點都忘記了,只記得跟大家出去真好!

沒拍到名字的景點,我真的忘光了...請幫我補充,阿哩嘎多~><【最後由淑玲大人完全解密,強大!】

來找小鳥在台南的落腳處---謝宅(偷看淑玲紀錄才記得XD),直接就跟淑玲、岳&菇約在這邊碰面,台中一車有三位:火星人、NIKI&我,合拍告訴我們有多少人^^:







菇~當了地陪帶我來這-舊知事官邸,剛好碰到賽德克巴來的展覽,逛完後好想看電影,晚上想訂票,但結果是:台南買不到電影票了,客滿!:







  逛完,我們去吃午餐-唐家牛肉麵,聽說菇以前很想來吃,結果我們都是第一次吃,吃過後應該是下次再連絡,照片?沒拍~~~

接著我們來到台南神學院,很不錯的地方,但天氣熱,有點昏昏的,撿到黑冠麻鷺的羽毛,送!:



















下午茶去KINKS喝,破破的樣子就是他的特色:

Check in 台南神農街的民宿-木子,好棒,愛啦!:









在神農街附近特色小吃吃完晚餐(當歸鴨肉麵線),夜遊的地方-吳園,夜色很美麗~旁邊是百貨公司好突兀XD:





稍晚,跑去"甘單"找鳥她們,外面是間廟,那人跟我們哈啦打屁:

  隔天一早,我們賴床在民宿,看看書、聊聊天吃小鳥買回來的早餐-鹹粥、碗糕、肉粽,好吃,但撐死啦...對了,半夜還跑了一趟急診...

中午,跑去-五妃廟杏仁冰,吃好吃的杏仁豆腐,人多不是沒道理...:




最後,逛了-忠義國小武德殿,現在是學校禮堂...很妙!然後~期待下次再會了~~^^:



6 則留言:

  1. 蛤,誰掛急診?

    明明才9月的旅行,感覺已經過了好久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急診是秘密 哈哈
      下次有小旅行在公佈XD
      不過,火星人好像知道?

      我也覺得好像很久...其實才一季@@

      刪除
  2. 看時光飛逝
    我回首從前
   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~~~


    黑冠麻鷺真的是種好愛假裝的鳥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青春萬歲 OHYA~

    多謝有黑冠麻鷺那麼愛假裝 總是讓人看了發笑: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秘密就是秘密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