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2011 我的‧好書清單~流轉家族:泰雅公主媽媽、日本警察爸爸和我的故事

驚~2011其實快結束了...

不過,未來就這樣推薦好了,很懶得一本書就發一篇文章,而且我也不會去寫評論,給個書名,當做自己的讀書記錄^^" (電影、音樂看來也可比照辦理:D)

2011/12/20 流轉家族:泰雅公主媽媽、日本警察爸爸和我的故事

2 則留言:

  1. 可以不寫書評,既然推薦了,也要寫個內容大意吧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是不好意思,因為網路書局一查就有資料,所以也就都偷懶省略了 ^^"

     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09874
      (此時發覺FB這方面真的好用,貼個連結就有一點點介紹了^^"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