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2011_1105-1106 2011‧太魯閣馬拉松


  人山人海的馬拉松活動,真的要來第二次嗎?XD

  NIKI說因為是辦在太魯閣,所以要來,我說...要不是妳要來,我還是遙祝參加的朋友就好XD。不過藉機看看朋友也是粉不錯滴!:D

  第一天看了一下環境後,就跟潘哥去吃飯,晚上跑去國小找David、惠可*2&博文大哥一起過夜,RAYRAY、小花、采庭住民宿,還有香魚一掛也住民宿,躺在彈簧床,隔天會無法發揮喔XD。

  嗯~以上不是半馬就是全馬,只有NIKI跟我是全民健康組(還有一個花什麼都不是XD),沒辦法...完全不跑步的人,來這走走就好,所以我們沒有任何"緊張感"^^"

  覺得潘哥真的蠻利害的,輕鬆跑完半馬跟我們會合...真不知道潘哥的實力到哪?

  晚上DAVID大哥跟我們跑去找RAYRAY、小花、采庭,借宿烏龜的家,真的是...佛心來著...民宿等級當招待所用,謝謝!:)

  隔天一早,DAVID大哥趕搭火車回去屏東,我們又回去鬼混,再一起跟RAYRAY、小花、采庭去吃"一碗小",口味不錯,不過價錢偏貴,肚子還有點空虛,大家又去吃了冰,才道別,但NIKI跟我又繞了一下時光二手書店才驅車回家。

  回到合歡山附近,景色正美...雖只能匆匆拍個幾張,也是很開心 :D

***認真說起來,半馬如果要6小時完成,拿到獎牌應該用走的都走的完...但是,其實沒在時間內完成,主辦口頭說不會有獎牌,其實也有給...畢竟獎牌在報名完成後都製作出來了,不發給參加者,保留那堆獎牌也沒意義吧~^^"
***小岳、淑玲也有來,但是沒遇到:D(原來淑玲沒來XD)

照片欣賞:

走向會場:


真的粉多人參加:






全民健跑組比較慢出發,正等待全馬&半馬選手回來:


帶頭折返回太魯閣牌樓的是非洲來滴:


陸續有人跑回來了~GO:





人太多,要找到朋友的身影不容易!:





全民健跑組預備摟~:




NIKI:

非洲來滴朋友~~真滴粉黑!:


獎牌是潘哥的~借來拍照:D:



東台灣的山~:

時光二手書店逛逛:



美麗的合歡景色:



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最後沒去啊,
    不然一定摳應給你們一起去吃吃喝喝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OGA 原來速這樣 只有廖小岳去喔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滴!
    他說今年也要報名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玩過幾場馬拉松
    太魯閣賽道是最精典的,一定要去嘗鮮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全民健跑也算有嚐鮮>_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