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

2011_1210 關西‧天主堂


  今天主要是要北上去看電影:岳 冰峰救援,途中忍不住從關西繞下來逛逛這美麗的天主堂...中午跟阿福一家三口&月姐去廣興一帶吃土雞(本來要看魚鷹,但在下雨就吃大餐比較重要了^^"),午餐用到一半時,還碰到一起去蘭嶼的Sheila,她們剛爬山下來,還真是巧!^^

  不過吃得太爽的下場就是看電影稍微遲到了,真是對不起凱文&米加了。^^"

P.S:岳 冰峰救援 好看!

關西耶穌聖心天主堂簡史:

  在一九五四年,有四位外籍傳教士蒞臨關西鎮。他們是馮道南神父、耿天道神父、法良神父、葛民誼神父,數月後翁德昭神父、陳興華神父、龍在田修士又來了。頓時使關西添上了一份新奇,鎮上老少逢人就問,他們是誰?傳教士為了與老百姓打成一片,入鄉隨俗,便立刻在南山里開辦客語班,從牙牙學語開始,一字一句地學習當地語言,為將來傳福音作媒介,傳教士的這種精神真是令人敬佩。

  自一九五四年迄今,本堂建堂已達四十九年之久,過去有諸多德高望重、熱愛中國的外籍神父及有關人士,奉獻終身及財力,為建立本地教會。著實令人感動萬分。

關西耶穌聖心天主堂 官網:http://163.19.60.5/information/03-net/92/4/first.htm

哥德式風格的關西‧天主堂: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穿OR軟殼衣這張不錯看哦~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衣服可以留下來了 ^^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吃飯吃太久啦
    忘記你們還要趕去西門町的路程了
    不好意思嘿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關係啦!難得見面阿
    真的大概只遲到5min左右而已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