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2012_0124-0128 冰雪‧嘉明湖 Day5


  從冰天雪地離開不到一天,我們回到了熱浪襲人的台東,這就是台灣...:D

  多良車站,一個已經停駛了的火車站,卻始終吸引著呂人停留駐足,甚至有最美麗的火車站之稱,緊鄰著太平洋就是他吸引人的地方:)

  巴塱衛山頂的涼亭風光好,令人喜愛不已,看著大官鷲飛行在天際線與海岸線好HIGH阿~午餐的太平洋鮮魚湯好讚耶,更棒的是前胃菜是黑鳶的表演秀也太酷了...

  天氣熱,每個人都曬傷了,南迴公路大夥紛紛貼上面膜護膚起來,真好玩...整車除了BAKI和小道,其餘全部貼上面膜,哈哈!!

2012/01/28 Day5 :金崙溫泉→多良車站→巴塱衛山→南迴→家

多良車站:







多良車站?你這個沒良心的男人給我滾...(這是路人,幫亂加口白XD):

有良心剪影XD:









這支雨傘也夠了...:


美麗的巴塱衛山:












大漢山?:

翱翔的大冠鷲:









太平洋鮮魚湯 好吃!:

前菜-黑鳶秀XD:












會嚇到人的面膜軍XD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