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

2012_0405-0408 六順‧七彩‧鐵路行 Day2


行程記錄:

2012_0405-0408 04/06 DAY2 高登工作站→鐵道→雙龍瀑布→七彩妹池→七彩湖紮營

0627 吃完早餐,整裝後離開高登工作站,BAKI正式任職高登工作站站長一職,開始清理環境,接待安排來此住宿的山友們:D
出發前天氣沒有放晴,但也沒下雨:):

0634 從三岔路口轉往雙龍瀑布的路上,入口處長滿芒草。
*因為今天的天氣看起來比較好,目前也沒下雨,所以我們決定先走鐵道路上七彩湖,明天再從六順山直下高登工作站;如果今天的天氣是下雨,則我們是打算先上六順山,下山再走鐵道路,避免雨天走鐵道會比較危險。
悠閒漫步:
















棟哥推車~"~:

望向對面的七星崗一帶:


繼續漫步~"~:












這邊路基快沖刷光了~"~:

沿途可補充水,不用揹太多行進水喔~:

繼續走在林田山鐵道上:






0814 抵一危橋,其實沿途鐵道狀況時好時壞,這一個是稍微比較晃的,小心走喔~
這座比較危險,請小心走:








黃色葉子很吸睛:

0823 抵廢棄工寮,小休

0832 續行
接下來比較難走:















0921 抵雙龍瀑布

  雙龍瀑布真是漂亮...今天走這段鐵道路,雖然比較有風險,但是大伙都覺得非常值得,尤其最後又有這美麗的雙龍瀑布,讚喔!

  走過雙龍瀑布的過溪鐵道後,左手邊就是走北稜經七彩妹池再往七彩湖的陡上捷徑,若是續沿林田山鐵道也是可以從東稜上,不過再過去的鐵道路狀況不是很確定,所以我們決定從這邊走北稜上去。

雙龍瀑布,過完橋後,馬上取左上:









0932 GO~往七彩妹池出發

0949 小休@@

1002 續行
看到短箭竹,表示快到了~:


1102 抵七彩湖妹池...可惜此時已經霧雨綿綿,七彩妹池只在朦朧之間...

1112 抵七彩湖邊,看了一下環境,還是紮營當年第一次來七彩湖的營地,週遭似乎沒有更好的平坦營地...

  當大伙選好營地,搭好帳篷後...雨開始無情的斷斷續續一直下,我們就被關在各自的帳篷內無所事事...聽說是因為有人背鯉魚旗上來,還讓鯉魚旗倒在營地旁邊,所以才下雨的...下次可以換帶"太陽旗"嗎?~"~

無緣的七彩湖~"~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