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2012_0405-0408 六順‧七彩‧鐵路行 Day3


行程記錄:

2012_0405-0408 04/07 DAY3 七彩湖→丹大林道→六順山→高登工作站

我們的營地:

霧裡看花:



偶見的美麗:



0848 天氣不好,一直鬼混到現在才出發...無緣的七彩湖阿~~倒是一晚的雨,讓我們幾乎都泡在水中...很慘烈的一次紮營經驗~"~
要離開七彩湖了...:











0857 來到七彩湖岔路口,應該取左上直接上到林道的,但因為記憶模糊,所以還是沿著平緩,隱約有車痕的路直直往前走

0919 因為順著平緩路走,結果拐個彎直接來到紀念碑,也好,若不是這樣走,可能會放棄記念碑^^"
接上林道往記念碑出發:







0922 離開記念碑
離開紀念碑:


0928 來到七彩湖下切口,剛剛在下面如果取左上就會直接接到這邊,一般山友大多都走這條路

0938 恍神中發現居然又走過頭了...林道踢太爽,錯過六順山登山口,趕緊回頭

0947 走上六順山登山口,正式往六順山出發

1010 過2981峰

1042 上一小山頭,高度約2960m

1217 抵六順山,呼...揹著中裝走這段路沒想像中輕鬆...(不過印象中以前輕裝走也不是說很好走^^")
*大伙在山頂午休、小憩,終於完成這顆山頭,再來下到高登的路應該輕鬆了吧?
登頂六順山:):
et="_blank" href="/album/show.php?i=leontsai&b=614&f=1014356106.jpg">






1247 GO~下高登的路口 要往回走一點點路後取左下

1252 經過森林內的泥池(可能是下雨所以才積水?)
泥池:

森林中的美麗:







1300 過黑水池

1333 2858峰
小展望~"~:

1404 途中小休

1412 續行

1423 抵一山頭,約2760m

1445 鞍部空地

1506 經過小水池,過了之後就一路下到林田山鐵道,沒有山頭了
終於快下到林道了:

1547 來到高壓電塔,YA,終於快接到林道了:D

<1553 回到天梯終點,左轉往高登工作站
*六順山到這邊的路況,一開始其實不錯走,但過了泥池2後其實路況就變差了,並無想像中的康莊大道,可能是箭竹長太快的原因或是下著誤雨又揹重裝之故,所以走來比較吃力...不過確實是一條安全的路,感謝風林火山大哥團隊的開路,才有這條六順山捷徑路,也希望山友多走踏,不然這條路徑野蠻絨億被箭竹收復失土的~"~

1608 回抵高登工作站,已經進住很多山友,幸有BAKI站長居中協調安排,各有妥善住宿分配,還有空間晾濕裝備&衣服喔!雖然外面下著噢,但外頭邊生著火邊煮水,好不愜意的山中生活。:)

  昨晚有一隊真理大學學生隊從七彩湖下山後進住高登,其中一位剛好是之前BAKI載他們去爬奇萊的山友---SIG,想不到今年8月跟這位SIG一同上玉山出野外,也太巧了!^^"

  下午時分,外頭雨停,雲海湧現,跟火星大人一同爬上外頭的鋼構高架上拍照,風景很美,但在上頭走起來有點ㄔㄨㄚˋ...,另外,在下面走也要小心...因為四處是黃金的~"~

高登之美: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