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2012_0522 惠蓀林場 Part 1


  跟澳洲來的外國人去惠蓀林場踏查,外國人說這邊的環境很像澳洲的森林...跟惠蓀林場借了KEY,就可以開進去林道了~~:D,但過了湯公碑不遠的林道,就有坍崩,汽車過不去,機車還是可以進去一些。

  原本預計在裡面住一晚,後來發現很多事情纏身,所以重裝揹進去又出來了...共計架了三台,嗯...我們等待吧!

房子上鎖,右手邊上去是條清澈小溪,應該是惠蓀林場很重要的水源:

看關刀溪對面一帶的山,應該是有勝山那邊的山巒:

又一間工寮,機車大概就到這邊結束,不要再往前摟~~這間可住人,有機會蠻適合過一夜的,一旁有路,似乎是去樣區的路?不是很確定:

樣點之一,林道到這邊不好走,路爛、芒草長、又熱...一想到還要再來一次就OOXX:

回程到水源那邊又弄了一個樣點:

回到車子前又摸黑弄了第三個樣點,天黑黑就沒拍照,接著就踢著林道回去,結束一日惠蓀林場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