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

2012_0624 灣寶西瓜節


  其實真正的灣寶西瓜節不是今天,這應該是"偽西瓜節",是自然攝影中心-人文風景版的活動-http://nc.kl.edu.tw/bbs/showthread.php?t=45103,活動剪影早早就已經PO到版上了-http://nc.kl.edu.tw/bbs/showthread.php?t=45597,我大概是最慢才整理出來的吧?XD

  今年是第六年在灣寶辦活動了,但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參加,前幾年有很多藉口(不是啦~是都有事情~"~),所以都沒機會共襄盛舉,今年終於....好感動:D

  這次的活動主要有-苗栗外埔的合歡石滬抓魚、波哥家吃西瓜、烤地瓜、划獨木舟,以及畫杯?(釉彩作畫),真是行程滿滿,也經歷了人生許多的第一次...石滬抓魚+ㄎㄠ魚鱗@@以及用釉彩畫畫摟~當然,最大的收穫是能跟傳奇人物-波哥以及眾多奇人異士的版友、版主們見面,渡過很特別的一天。:)

合歡石滬補魚。說到石滬,最有名的應該是離島澎湖的雙心石滬,想不到本島就有石滬了,資料指出,台灣本島西部目前大概只剩下苗栗外埔有完整的石滬,一個是母乃石滬,一個則是我們這次的合歡石滬;初來時,我真的以為裡面會有魚嘛?想不到最後拉起網來,居然漁獲不少呢^^,聽說體驗石滬捕魚的費用一次是$2000台幣,但若是當次漁獲量超過$5000台幣,則收過的魚獲量歸石滬主人們擁有,我想這是一個雙贏的做法,有興趣體驗石滬捕魚的朋友可以來玩玩喔,不過我發現,小朋友醉翁之意不在酒,能在海裡玩他們就很開心了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山車站,這是途中經過的火車站,頗有古意,停流拍照一番^^"





波哥家的燕子


準備烤地瓜了,由於我是ㄎㄠ魚鱗組,挖地瓜的部分我就沒跟到了^^",至於那個烤地瓜桶,是波哥DIY製作的,蠻方便的,不過有機會,希望可以去田裡"控窯",更復古喔~:D





炎炎夏日吃西瓜最享受:D



炸魚上菜了,現炸的最好吃:D~

波哥不僅是藝術家,還很會DIY,這艘獨木舟是波哥親手打造的,而且真的可以下海的喔,實在太厲害了~~~:D,P.S:顏祥&YOYO也有下海喔:D


















波哥的作品,圖中的杯子是我待會臨摹的目標:)



這是我畫的,筆觸差很大><

貓頭鷹是火星人畫的,小豬是NIKI畫的:)

波哥的小孩跟小貓,很可愛哩:D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