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

2012_0628 八幡崎 校栗林


人員:一個人

航跡圖(點選照片會另開視窗,選項內可調整放大為原始大小,方便觀看!):

航跡檔:2012_0628 八幡崎 校栗林 航跡檔

造訪的山:

⊙八幡崎山:2-1126號,H699m,三角點附近展望不錯,封面照就是在附近拍攝。

⊙校栗林山:3-二四五號,H550m,又名北港溪山,山頂展望欠佳。

前言:

  已經很久沒有純摸點了,今日剛好來到附近有些時間,就把這兩座山摸起來,其實,很久以前就想來看看了,不過後來少了些機緣一直沒來,這趟終於給他完成了^^"

  兩座山都很簡單,八幡崎山不用一分鐘就可摸到,校栗林山如果像我一樣硬把機車騎上去(建議打檔機車,速可達機車我是硬騎硬操上去的...),大約只要8~10分鐘就到山頂了,所以詳細記錄小弟就不寫了,請直接參考文章最後面的參考資料吧!:)

八幡崎山附近風景不錯:

不過三角點狀況很慘@@:


校栗林山,機車大概只能到這,接著步行一小段廢林道:

機車萬歲,三角點很快就到了:D:

參考資料:

2007_1121 校栗林、北觀音、八幡崎、小埔山、台牛、觀音山、牛相山、公田溝與埔里-南投基石巡禮一 By brownlee(小李)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都是這樣騎車高點爬山呢!TonyWu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~
    不騎到最高點 會有點"可惜"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