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2012_0728-0729 台南星光馬拉松


這場過了很久了...連太魯閣馬拉松都跑回來了呢,只好貼貼照片,順便寫得小記就好^^"

0.對照去年的太魯閣馬拉松5KM健康組,跑得很落漆,所以這次行前有稍微練跑一下,賽後感覺就好很多,不過因為穿鞋跑實在很彆扭,所以加入赤足系列,發現膝蓋真的不痛,而且距離可以拉長很遠,對比以往不管是自主跑步或是當兵的早晚跑,都輕鬆不少...甚至有次在大雪山林道一跑就順利跑完近10KM的路程,所以儘管腳底踩到小石子會痛,還是想要以赤足的方式前進。不過後來有去買了NEWBLANCE的裸足鞋測試,發現還是單純赤腳比較自在...或許該再試試看五指鞋?赤足的實踐,多虧有一堆表率:大冬瓜、DAVID、信安、香魚、阿戊、NANA...赤足的free感我感受到了,但跑者的愉悅我還在領悟中...orz

‎1.其實...沒有跑步的照片@@

2.明明有很多人...但我好像都沒拍~~orz

3.太馬都結束了還在星光馬XD

4.但也只是跑8K健康組,不過有赤足跑完,完成當初的目標,很爽:D

5.跑星光馬住白鷺鷥還不賴,多謝盤子訂房 :)

6.重點根本就不是跑步。^^"

台南照片分享:

起跑前,來拜拜一下^^":

這邊的小7超有特色:D:

因為星光馬拉松有送古蹟參觀券,所以來參觀一下~安平古堡+億載金城:):









接下來就去林默娘公園報到跑步了...怎麼都沒照片@@...晚上跟將軍大人、小潘+小辣椒,還有這次一起報跑的伙伴:大仁哥、茄子、盤子、摸哥、月姐、火星人、NIKI&我,一起吃蝦捲晚餐:)

晚上在白鷺鷥民宿LDS看電視,剛好是看奧運轉播...想不到大家平時不看"射箭"比賽,居然今晚看不停...一直詛咒韓國隊落箭,想到就好好笑XD,沒記錯的話看到半夜1~2點才就寢,真誇張@@

隔天~~逛逛白鷺鷥對面的安平樹屋(還有隔壁的蠟像館~),很棒的一個點!!!:



















近午,台中三人提早離開,沒一起去逛到赤崁樓有點可惜,不過也沒辦法,明天就要去日本了,得提早回去準備,就跟其他人SAY GOODBAY了~~太馬見!ˋ.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