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

2012_0730-0807 日本‧黑部立山‧劍岳 Day9


航跡圖(點選照片會另開視窗,選項內可調整放大為原始大小,方便觀看!):

航跡檔:2012_0805-0807 黑部立山‧劍岳 航跡檔

2012_0807 Day9 立山千壽莊-電車(富山駅)→高速巴士(名古屋)→名鐵電車(中部機場)→國泰CX531 (NGA→TPE)

  緊鄰車站的千壽莊實在是下山後住宿的首選,因為可以好整以暇的準備行李,再去搭車,而且早餐豐盛可口,又是吃掉好幾碗飯XD。

千壽莊:

立山車站:

07:30 搭上往富山的電車,電車內陳設不少裝飾品,內部裝潢也頗有味道,不錯的搭乘經驗:),費用1170丹
火車內陳設、沿途風景優美:






08:45 抵達富山站,由於還有1小時的時間才要搭巴士,所以買完車票,順便買點零食、午餐後還有時間,就四處逛逛,眼尖看到書局陳設山與溪谷雜誌一書,裡面正好介紹"劍岳",所以決定買一本帶回家當紀念!:)
翻拍海報...:

09:45 搭巴士離開富山,費用4500丹

13:14 抵達ミッドランドスクエア前,名鐵百貨站前四號停車站。表定時間約13:27到達,實際上快了13分鐘!我們改搭早一班車的電車到名古屋機場。

13:30 搭特急電車走常滑線過常滑後接空港線到名古屋空港,費用850丹

14:05 抵達名古屋空港
航廈內等待飛機中:


18:30 搭乘國泰 CX531班機返台,本來預定日本時間1640起飛,台灣時間1915抵達桃機,但因飛機誤點,所以就Delay了。事後航空公司補償每人誤餐費500円,約一個漢堡的費用,所以我們就全點漢堡來吃!一元都不敢多花XD

20:56 回到台灣,回台通關速度很快,領完行李,在出境大廳各自解散,圓滿順利完成九天的日本行,但因為這誤點,回到台中...差不多11點了!>.<"。

夥伴連結:

◎RROY-日本百名山之交通、工具
◎RROY-日本百名山行之番外篇、松本ぼんぼん(BonBon)
◎RROY-日本百名山行之番外篇、木曾路


7 則留言:

  1. 只差航跡圖來不及弄好
    航跡檔已經有了喔
    所以就先開放了~^^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九天除了在火車上拍拍外,說真的也沒有太多內容可以寫..@_@

    不過真是一個漫長的交通日..早上六點出門,回到桃園中壢已經快要十點,差點嚇到我了!

    畢竟本來應該是七點多在桃機才對...九點多中壢直達車都沒開,還好到高鐵站的統聯有開,高鐵站到
    中壢的接駁車也還有開,要不我就得搭計程車回家了..>.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 確實沒啥好寫!!
      真的~~第一次遇到誤點 等到欲哭無淚~"~

      刪除
  3. 照理說可以申請理賠!但我們不是澳洲來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阿~~要早點說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沒超過四小時,旅行不便險也無用,即是澳洲來的,也站不住腳..@@

    而且以我刷花旗的不便險來說,只能有一萬元的實支實付而已(不過又可以血拼?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