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2012_1102-1104 太魯閣馬拉松


  太魯閣馬拉松是台灣馬拉松界的盛事之一吧?去年跑了一場太馬健康組後,NIKI說想要拿到"獎牌",所以...2012年決定要參加半馬,也是我們的第一場半馬;其實,一開始我不是很有興趣參加...不過人多就跟著決定潦下去。@@

  不過參加總是要定下一些目標,我的目標很弱...預計赤腳在3HR內完賽,就是我的目標了,所以練跑似乎不是很重要...所以跑量驚人的少...不過至少都是赤腳跑就是~^^"

  太馬之前參加了一場2012星光馬的8K組,小試身手一下,如願完成目標後,就...開始糜爛,忘記半馬這件事情,總算是在開賽前在興大操場跑過一次15K,就提槍上陣了...

  真正有在跑步的朋友說半馬真的不太需要怎麼練就可以跑完,跑完後我也可以這麼說了@@,由其是平常有在爬山的山友要完成真的不難,不過要無痛完成就真的要練...因為像我們平常不練跑,突然來跑21K,跑完後就會這邊酸那邊痛...走路起來都怪怪的XD,不過不管如何,還是完成了,開心:D

 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沒有enjoy在跑步中,跑者的愉悅一直沒感受到...不過...接下來就期待2013的全馬吧 ˋ.ˊ

  最後,感謝一起參加的伙伴:仁凡、潘董、盤子、茄子、摸摸、小花、瑞瑞、DAVID(還有DAVID大哥的朋友)、香魚、火星人、NIKI,晚上還吃了潘董預約的超豪華的慶功宴...DAVID大哥他們看了都笑了...吃的比跑全馬的還豐盛XD

  喔~我想多提一下,半馬跑完後的大雨令人印象深刻...淋著雨赤腳走回車子,真是又痛又冷!!!(仁凡提醒我...雨神是盤子...@@)

  最後的最後,還感謝潘董讓我們借宿他的朋友家,有咖啡喝,有腳踏車騎...謝謝啦!:)

照片分享:

太馬都是固定週六舉辦,所以我們得提早一天來花蓮,以免來不及,週五下午來到花蓮,逛逛將軍府:




週六一早我們從富士國小走去會場,小花、瑞瑞、火星人跟我們週五晚上就是在富士國小紮營的:


會場人山人海,主持人很賣力主持,但音量太大了..花俏阿伯都受不了XD:




終於開始起跑了~~GO~沿途風景還不錯,不過...我還是渴望全馬的風景說,為此...真的要練一下~"~:















全馬的肯亞選手要回來了...天阿我還沒跑到半馬的折返點~"~:




跑過這個隧道,終點就要到了,在這邊跟仁凡一起跑回去..其實我的腳底快掛了...刺痛阿~~:

完成是一定的...所以沒有個人的完成照~"~

潘董朋友家的風光~~:

週日回程開在奇萊的風景上,這邊遇到卡踏車好手在練騎,其中一位可能很累嚕...居然以為我們是補給車,還跟我們要水,當然我們也是很熱情給他,因為...他們的速度驚人...應該是過沒幾天要參加騎上武嶺的單車比賽!!: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還沒愛上跑步
    不過在太魯閣跑步
    應該挺舒服
    還有 為何赤腳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敏大哥~
      在太魯閣跑步真的挺不錯
      不過報名太熱門 一下就秒殺...><

      赤腳跑步的原因是因為看了"天生就會跑"這本書的影響吧
      有時間您可找來看看 還不錯看
      但赤腳跑還是穿鞋子跑好 還未有定論
      參考就好喔^^"

      刪除
  2. 不是田間長大的孩子,還是穿鞋跑吧,全馬加油啊。TonyWu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赤腳跑短程(10K)其實蠻舒服的 路程長一些 就要繼續練嚕^^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