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2012_1209 小我丹山連走他果宴山


人員:將軍大人、北京人、瑞瑞、小花&我

航跡圖(點選照片會另開視窗,選項內可調整放大為原始大小,方便觀看!):

航跡檔:2012_1209 小我丹山連走他果宴山 航跡檔

造訪的山:

⊙小我丹山:3-7193號,H885m,三角點遺失,山頂位於樹林中,無太多展望。

⊙他果宴山:3-7189號,H1686m,山頂位於樹林中,無展望。

兩座山山頂雖然都無展望,但如果天氣好,沿途可見石山、溪南山、還有南一段諸山呢~只是這趟來陰雨綿綿,無福享受>_<

前言:

  八八風災之後,這兩座山也久無人造訪,補給站一出現老蔡前輩PO出來的登山紀錄,馬上吸引眾人目光,原來是台南微笑協會開路三次,才順利再次打通此線,非常感謝。我們也在不到一個月內馬上安排前來,或許是機會難得吧?即使天氣不好在下噢,我們還是出發了...

  昨夜到清早其實甲仙雨不停,所以...本想跟RAYRAY留在車內等候,不過...最後還是豁出去,幸好路況還算不錯,最後在雨中完登兩座山,濕濕冷冷的他果宴山,印象深刻啊!

行程記錄:

甲仙開往登山口途中美麗的小雲瀑:


0739 百靈橋左上水泥產道,需注意,不然會錯過

0742 停車,前方泥土路泥濘,看來容易刁車,所以決定提早停車步行上山。

0752 整裝完畢,撐傘出發踢產道而上,瑞瑞在車內留守看書

0755 岔路取右

0804 過果園抵登山口

0821 崩稜,通行無礙

0831 登頂小我丹山,三角點遺失,沒關係,我們自己寫~^^"
小我丹山:


三角點處還算清幽,其實蠻值得來~:


0838 GO~續往他果宴山前進,沿途林相尚可,天氣好來走應該很舒服
林相尚可:



0908 生火遺跡,1059峰附近,繼續一路陡上
生火遺跡:

1027 接上林道取左。
林道部分路段路況不錯,但...很多時候不怎樣~"~:


1043 林道活水源

1047 崩塌架繩,小心通過,過去後又接上林道

1118 陸續經過林道捷徑後終於來到最後登山口,這段路跟緊路條就好。

1127 登頂他果宴山,此時風強雨驟...大伙站著吃午餐,冷冽阿~
他果宴山:


1143 因為停止行進,體溫下降快速,只好速速下山,也沒辦法探一下往我丹山的路>___<
快下到小我丹山前可俯瞰桃源部落,那是桃源國小和教會吧~:

1349 回抵小我丹山
稜線上很美喔,下山雨漸歇,終於可以拍一些照片^^":


1411 回抵登山口,呼~花了大約6小時走完這段路程,頗操~"~

1417 回抵停車處,順利完成此行,回到甲仙吃個芋仔冰和晚餐後,接下來是漫漫回家的車路,感謝開車的北京人了!:)

參考資料:

2012_1125 消失幾年的小我丹與他果晏(t67012(老蔡))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