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住寺廟/獅頭山勸化堂

獅頭山勸化堂

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獅山村17鄰242號
電話:寺廟 (037) 822-020、住宿 (037) 822-563
交通:搭乘「台灣好行」巴士,在新竹高鐵站、竹北火車或竹東客運站都可上車,先搭乘「獅山線」到獅山遊客中心,轉搭「獅山南庄線」到「獅頭山勸化堂站」。從竹北火車站到勸化堂,總共車程約兩小時。或從新竹、竹南、苗栗頭份搭乘前往南庄的苗栗客運,在「獅頭山勸化堂站」下車。


住宿介紹

香客禪房所在的「獅山大樓」很有昔日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的懷舊風,感覺雖稱不上豪華新穎,但房間陳設卻是窗明几淨,簡單過夜已十分足夠。
餐廳備有素膳,早餐每人六十元,中餐及晚餐為八十元,僅供團體訂席,五人以上若訂半桌合菜為六百元,十人以上全桌宴客菜為二到四千元。
從停車場或台灣好行站牌前往香客大樓有段階梯,需拾級而上約五到十分鐘。

全文網址: 住寺廟/獅頭山勸化堂 賞櫻.桐花.靜心 - 書海漫遊 - 達人帶路玩 - udn旅遊美食
http://travel.udn.com/mag/travel/storypage.jsp?f_ART_ID=91502#ixzz2hs3vhRHF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