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Oruxmaps - 2 台灣離線等高線地圖

1.Jing大提供的ASTEROSM_TaiwanTOPO
安裝詳情可以參閱
http://www.geocaching.com.tw/forum/viewtopic.php?f=14&t=2112

上面geocaching中文網站 似乎關站了,需要下載新地圖請到下面Jing大的平台!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asterosmtaiwantopo/


2.另一個台灣離線地圖
手機連線
http://www.openandromaps.org/en/downloads/asia-middle-east 有兩個版本,Taiwan 為英文地名圖資,Taiwan_N Native Languageg 是中文地名圖資,點開+號符號,點選install on oruxmaps,就自動安裝了,等高線20m間距,地圖大小47mb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