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2013_1026 登山學校

blog_001


  這是太魯閣國家公園所開設的登山學校,難得有在台中開課,又是我想聽的課程,所以就來上課了,因為是上課,所以沒有拍什麼照片,留個紀錄,一起來的朋友有:恩姐、全哥、火星人、惇勇、梅子,NIKI&我

  上半場的講師是王世豪醫師,照片是拍攝上加壓艙(PAC)的課,這是搶救高山症病患很有用的利器!

  今年~~2015年,又有開辦課程,課程結束通過測驗還有證書喔,有興趣的山友可以報名參加,網址如下:
http://www.taroko.gov.tw/zhTW/Content.aspx?tm=5&mm=1&sm=1&page=2&id=3748

照片拍很少,加減放...其實我有錄影下來,不過怕有版權,就不放了 XD

2013_1026 登山學校_002 2013_1026 登山學校_00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