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

2015_0513 大創牌拖鞋

 

blog大創拖鞋

  前一陣子去大創逛,發現這個拖鞋,雖然外觀實在不怎樣!但感覺很輕,所以忍不住敗回家,想說要來當營地鞋用。

  雖然說不帶營地鞋是最輕的,但來到營地,可以換掉登山鞋或是雨鞋,是小弟在營地或是山屋時一個小小的幸福,所以大多數的行程都會努力帶上一雙營地鞋。

  剛買的時候,PO照片出來,被大多數朋友恥笑爆醜,但實穿後,漸漸有朋友也撩下去了,所以就發個文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~"~

優點:

○便宜,大創牌只要$39元

○重量頗輕,28cm (背面鞋碼43號),僅重68g/單腳

○護趾設計,好的營地鞋,建議有護趾較佳,以免踢到石頭受傷,Y拖也不太建議,除非你穿五指襪或是不穿襪子...

○快乾,沒有任何布料材質,乾的才快

○鞋底要略有厚度比較好,如果底過薄,走到潮濕或泥濘的地方,容易弄濕或是弄髒襪子

○好收納,一般高級護趾拖鞋,收納時可能不太好壓扁,這雙夠鬆軟,所以收納起來,放到背包還算OK喔~~

缺點:

●外觀醜、配色廉價,所以建議只在山上穿就好,平日居家還是顧一下形象 XD

●可能富含塑化劑...純屬猜測,但....偶爾才穿的營地鞋,就不太考慮塑化劑了。~"~

●不耐穿,根據火星大人實際測試,跑了距離約30km,落差約1500m的越野馬拉松後(包含山徑、鐵軌、柏油路、土石&水泥林道),鞋底呈現裂開狀況,所以請不要對他的耐用度有太高期待。(但若是當專職營地鞋,應該可以穿很久!!!)

●不要穿去溯溪玩水,容易隨水飄走...

  以上,簡單分享,歡迎參觀比較 ^^"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