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

WLW Windows Live Writer error "notfound: not found" WLW

最近的blogger發生一件大事情...

  大約是2015/5/26開始,發生使用WLW來撰寫BLOG時,即使是帳號/密碼都輸入正確,都會出現無法登入到blogger的狀況。

錯誤訊息:Blogger 傳回下列錯誤: NotFound: Not Found
錯誤畫面如下:

  開始發現這個狀況後,找不太到相關資訊,無法排解,後來跑去windwos & blogger論壇,終於看到有人反映這個問題。

  一開始blogger說,他們為了安全性更改了登入認證,請大家去Windows反映要求更新軟體;而Windows說現在已經不維護更新WLW了,兩個單位開始踢皮球...

  但事情越演越烈,越來越多人反映問題,打電話申訴....終於,2015/5/29看到雙方釋出善意:已經在協同合作解決這個問題,未來有可能WLW會開放程式碼,這個結果希望可以成為三贏!

  最後,結論就是---只能繼續等待下去!orz

P.S: 想follow進度,可以訂blogger論壇此帖文章,以獲得最新消息:
https://productforums.google.com/forum/#!topic/blogger/-49FC2_0l-g



3 則留言:

  1. again ..
    繼續等候...
    https://productforums.google.com/forum/?hl=en&pli=1#!topic/blogger/lw_sNsyySK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ttp://openlivewriter.org/

    可以下載安裝Open Live Writer了~~
    暫時只有英文版
    而且tag好像無法用...or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