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

2013_1103 田中馬團練_太平走走

blog_022

blog_011


  其實,這次我忘記帶相機&GPS,所以差點忘記有這個行程,幸好當初有用手機拍了一張NANA在太平36彎跑步的照片,因為看到這張照片才想起來好像有這個行程。

2013_1103 田中馬團練_太平走走_001

人員:NANA、顏祥、YOYO、LULU、小昭、火星、NIKI&我

  雖然,美其名是團練,但我看是吃吃喝喝才對哈哈....真的有練到的只有NANA,我記得這是她第一次從山下跑36彎上來太平,接著再跟我們接續行程。

  由於,沒帶GPS紀錄,所以大概記得是:太平-大巃頂(當天天氣熱,在這邊吃吃喝喝,消費了一下:D)-奉天岩(說了N年要來這邊開煮,一直未實現)-再繞馬路回太平(只有這段有稍微跑一下)

  以下相片是跟YOYO借相機拍的,而且是最近2015年5月26日請顏祥挖出來的照片存檔,因為拖太久...記憶模糊,還以為照片遺失了,原來是在YOYO的相機記憶卡內,哈哈!!!

走上大巃頂:

這一段赤足超舒服優~~乾爽的山徑,一路聊天,哈拉去奉天岩:

奉天岩辦桌,廚房器具齊全,只需要帶食材來就好!!!

下到獨立山火車站,吃碗愛玉,買點現採蔬果是一定要的~~

最後再繞回太平牽車~~一趟O走,輕鬆小品拉~~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