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

[地圖] OpenAndroMaps

 

給出國爬山、旅遊 想看地圖的人參考
重點:free & 離線使用,無須網路喔但記憶卡容量要夠大...!

1.for 安卓系統 oruxmaps 或是 locus 兩套軟體用
2.下載網頁進去後,右手邊列有國家、區域、自己找一下要下載的地方吧~~⋯⋯
3.有些地圖會有分英文版或是原生語言(native),可看需求下載,比如外國人要用台灣地圖,可選擇下載英文版。
4.好像全部都有等高線喔~~(懶得一一查詢)

5.很重要,不要按"download",用手機上網連到該網頁,按地圖名稱前的+號,進去後,可以選擇直接安裝到 oruxmaps 或是 locus ,一鍵安裝很輕鬆。(注意網路流量,沒吃到飽,請用wifi)

報告完畢~~

網站連結:http://www.openandromaps.org/en/download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