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

2016_0805 眠月線明隧道路況

↓眠月線主要崩塌的明隧道

↓這次來有人架設繩索了,但是繩子似乎不夠長...夠長的話應該綁在樹上 (請看最後一張照片說明)

↓多數繩索老舊,建議自備繩索

↓本想從鋼筋中鑽過,現場看是不太可能,從這邊高繞隧道,目前狀況看來是有不小的風險...

↓下去就掰掰了...

↓多數繩索老舊,磨損嚴重,非常不可靠,如果要重裝下,建議換上新繩索

↓雖然有新繩子,不過應該是因為繩子不夠長之故,所以他綁在一根鋼筋上,然後插進排水孔內,一用力拉就會把鋼筋連繩一起拉出來...所以僅能借力,如果是重裝,背包最好吊掛上去。
後續若有對伍要來,可以考慮延長,或是直接換上一條更長的繩索,然後綁在樹上會比較牢固些,不過...這邊狀況看來只會越來越糟...未來應該會更難通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