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Inov-8 Roclite 286 GTX 高筒輕量登山鞋

 

本文速寫...不想貼美美試穿照,也懶得貼細節照~~XD

  很久以前豪哥就介紹過這雙鞋子,其實一直是口袋名單之一,但遲遲沒下手的原因應該是...沒有找到好的折扣&台灣無法試穿,怕買錯size...最後,因為實在到了該換鞋子的時間了,所以終於在去年下手買了,最後購入價格,鞋子112.96美金,再送smartwool襪子一雙,應該還行。

測試行程: 2017/1/30-2017/2/4 重裝北一段六天,不含馬比杉山。裝備估計約20kg上下。第一次就給他操下去...(行程無雪)

1.單腳342g,UK9.5號,剛拿在手上真的很輕!比我的Brooks ghost 低筒野跑鞋還輕一些....

2.2016年聖誕節拿到手初試穿,感覺楦頭有點窄,但實際使用一陣子,就合腳了,鞋子需要寬楦的,可能要自己注意一下。

3.鞋底顆紋深,抓地力不錯,至少整路北一段有印象中只滑倒一次..是在中央尖溪處的一塊石頭上。

4.防水不錯,Day3幾乎霧雨一整天,整天穿雨衣褲走,防水沒破功,中央尖溪&南湖溪跳溪無數次,也沒濕掉,不過這是新鞋,防水本應該就要好!!!日後在看何時會破功。

5.鞋底&鞋面耗損意外比想像中耐用,原本以為這趟操完,鞋底&鞋面應該減少不少壽命,不過...只能說表現出乎意料的好,滿意。但~~~2年後再來看看鞋子狀況如何。

6.一般重裝行程,大部分的推薦會建議穿硬底鞋,不過...這鞋是鞋底軟,鞋底薄,看似支撐力不夠,對我而言卻意外好用,如果對自己"腳力",沒把握者,還請自己斟酌,先行評估自身狀況,在穿著重裝行程使用或許會比較好。

7.舒適度...對我而言,除了一開始楦頭較緊以外,之後沒有任何不適感...綜合評比下似乎完全打趴以往穿過的高筒鞋子....(真心)

  第一次試穿心得:堪稱完美。但~~~使用心得僅供參考喔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