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

2014_0517 合歡山南峰

blog_0041blog_0046blog_0062

blog_0067


人員:高大哥、周董、小雅、月姐、大興、小道、火星、NIKI&我

記事:

  山下明明天氣挺好,到霧社小七休息還是藍天白雲,在清境小七時,也是曬到熱,但是在往上就開始起霧了...風也大...所以最後合歡南峰一爬過,在谷地午餐也待不久,難得小雅有來爬山,想悠哉都不行,只能速速下山,看準地圖,咻就回到昆陽停車場了,找個良辰吉時再來補拍照片吧,而且最近有在看合歡越嶺古道資料,必須再來! :D

  天氣不好就算了,走在路上,想不到自己會踩滑翻一半圈,幸好人沒事,相機好像也沒事...至少現在仍在拍照>___<,到現在還是很懷疑那樣子會滑倒...

  記得大興這趟帶了新買的二手5D相機,我們都說...至少也買二手5D2吧...5D實在是骨董了...數位相機不是底片相機,總感覺不太值得。

  南峰快閃後,回埔里吃吃喝喝,晚上又跑去頭社水庫看螢火蟲,但沒準備腳架,只能用眼睛看看,接著去日月潭拍夜景,北部同學安頓好民宿後,中部同學就直接回家了,寫到這..沒想到三年前的事情都還記得這麼多 哈哈哈!!!

照片看看:

2014_0517 合歡山南峰_005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