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

2014_0614 石壁潭、中坑山、飛鳳山O走

blog_0052

blog_0021

blog_0028

↑Rhagastis binoculata 雙斑白肩天蛾 (雲帶天蛾)

blog_0032blog_0037blog_0051blog_0063blog_0067blog_0068blog_0082


人員:周董、淳淳、高大哥、顏祥、YOYO、LULU、火星人、NIKI&我

航跡圖、航跡檔:因走大眾化路線,懶得弄,網路很多XD (紀錄也懶得寫了^^")

造訪的山:

⊙石壁潭山:3-一OO號,H402m,山頂無展望

⊙中坑山:2-1050號,H462m,又稱王爺坑山,山頂無展望,為歐都納小百岳活動之飛鳳山認證地點

⊙飛鳳山:控制點,H423m,因為是控制點,結果我們反而沒上到點位?

雜記:

1.沿途樹蔭很多,但如果是好天氣的夏天,應該還是粉熱,看著天氣預報是陰天,所以來這走走順便喝喝啤酒,才沒有熱到不要不要的。

2.難得淳淳會來一起爬郊山,沿途都在拍蟲蟲,蟲蟲也真的粉多,拍的爽爽。

3.偶爾爬爬郊山其實也不錯,而且這兒山徑很寬敞,適合光著腳ㄚ走,離交流道又近,預報天氣不好的時候,可以再來散步走走。

照片:

2014_0614 石壁潭、飛鳳山O走_00202014_0614 石壁潭、飛鳳山O走_0036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