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

2014_0628 三棧南‧黃金峽谷

blog_0099

  花蓮的溪真的是美,三棧南溪的黃金峽谷已經很出名不用再介紹了...留點文字當作回憶參考,照片太多,只好放個相簿連結就好,不過老人用防水相機殼拍的實在更好,這次用的小DC相機RX100和TG3,只能加減拍...只是回來後..RX100受潮掛掉了 真慘 ><"

  這趟感謝花蓮潘董帶我們進來玩,有他在安心不少,只是我們一路走走玩玩...到達瀑布的時候已經沒有美麗的光線了,但沿途還是很棒~~大家也玩得很嗨~~回味無窮!還想到前一天到花蓮時我們一起去吃的越南美食也很好吃。

  玩水後,我們住的民宿-花蓮花草及民宿,也挺不錯的,除了小黑蚊的問題無解之外...很舒服的環境,然後記得玉佩還有帶南非的酒過來,讚喔!

這次參加人員有:潘董、周董、小道、INA、月姐、玉珮、阿億、老人、歡歡、火星、NIKI&我

相簿連結: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4VAPZl4jpGfl9ZUg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