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

2014_0629 花蓮港‧賞鯨豚

blog_0067

blog_0065

↑ 海後面的山是清水大山

  前一天黃金峽谷玩水回來,今天搭個船來看看鯨豚,是很不錯的安排,出航前還是很擔心暈船的問題,幸好花蓮港真的浪很小,所以沒有發生暈船慘狀><~

  由於我的相機只有35mm遠(昨天黃金峽谷會來RX100掛掉了orz),所以能抓拍到的海豚都小小的,不過,事實上已經覺得很近了,如果拿著望遠鏡看,會更滿足喔!因為拍的照片也是很多,只挑了兩張放,其他就用相簿連結了,真心覺得,有機會可以來東部看,挺值得的。

這次參加人員有:潘董、周董、小道、INA、月姐、玉珮、阿億、老人、歡歡、火星、NIKI&我

相簿連結: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3x7vUK0RWewjbe5A2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