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

2014_0705-0706 北合歡山&碧池&合歡山主峰

blog_0264

blog_0116blog_0138 blog_0144

blog_0187blog_0196blog_0259blog_0272blog_0336


  郊遊輕鬆行,其實是我偷懶,懶得去西合歡山...不過也是因為週一要去鹿林山出差工作,所以只想來合歡山放空而已,不過倒是有伙伴有去到西合歡山,尤其跌破眼鏡的小雅居然有走到...令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...聽說是真的被山頂有小七所騙去...天阿~~只是下山時也已經來到晚上7點,真的是辛苦小雅了~~~

  我記得,還有發生的蠢事是...原本月姐跟清耀約好也要一起來合歡山,但是沒想到他們約錯時間,搞錯了一天...真是也太天,然後清耀賭小雅走不到西合歡山...賭注的大餐聽說到現在還沒兌現,喂~~賭要有賭品啊!!

  前前後後,有在這兩天出現的人有:潘董、中盤、月姐、小雅、周董、小道、老謝&謝太太、高大哥、顏祥、YOYO、火星人、NIKI&我,加上後來半夜出現的阿億、山大王。

  這次的伙食也特別謝謝潘董大廚,我們終於不會吃的太寒酸了 XD

相簿連結,大家自己的個人照、團體照可以自己瀏覽下載喔,照片太多,我就不一一放上來了^^":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CPpQ9AoTWox98i1l2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