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2014_0719 拉拉山隨意走

blog_0082

blog_0001

blog_0057

blog_0112

blog_0113


  這次一起來"隨意走"的共有:周董、月姐、小雅、高大哥、火星、NIKI&我,其實一開始我們也沒打算隨意走,是有想要爬座山的,不過一來拉拉山的車程有點遠,二來夏天拉拉山是旺季,車多人多,所以開車開不快,所以看看時間不夠,就隨意走走打混摸魚拉~~

  這次消暑糜爛行,記得周董有帶自製木頭杯子,泡起茶來特別好喝XD,沿途半路,大家表演肚子痛、頭痛...的模樣挺好笑的,然後,印象最深刻的是...要離開拉拉山時,我們去挑選水蜜桃,結果周董挑的那盒...結帳後被老板娘偷偷掉包了...本來蠻大顆的,回到家拆開一看...縮水了!!!真是有夠機車...做生意真不老實!

照片貼貼看看吧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