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

Granite Gear Blaze A.C. 60 背包保固經驗

Image

未命名

  2011年約10月買回來的Granite Gear Blaze A.C. 60背包,是當年2011年得獎的背包,當時看上他,主要是因為腰帶可以選尺寸(適合腰瘦的人),背包空重挺輕的(但是我加買頂袋,又補了點重量回去XD),背包打包起來直直挺挺,所以當時很快就決定入手了,一路揹來也覺得挺不錯揹的。

  不料,2018過年時去走傳說中有山葵園的駐在所時,當晚到營地發現到背包的背板(Framesheet)好像折斷了,所以總覺得背部不舒服,第二天就把蛋蛋睡墊塞到背包裡面加強支撐,加減勉強完成了三天的行程。

  其實當下以為是背板折斷了,回到家才將背包大部拆解來看,原來是背板左右兩邊都有裂縫了,所以整個背包的支撐就不好,整個呈現ㄑ形。

  上網看官網好像沒單獨賣這塊背板,所以發信給客服問說可以保固嗎?客服很阿莎力,沒問任何理由,直接跟我要背板尺寸、收件人姓名、地址,就要寄一塊背板給我感覺超級受到尊重的!期待收到背板的那天,背包又可以繼續服役了!^^

P.S:我是寄美國地址,不用支付運費~~超開心!

left side right side

6 則留言:

  1. 我的也斷了.請問要上哪個站詢問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官網喔~
    https://www.granitegear.com

    email
    info@granitegear.com
    寫信給他問就好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因為看到Granite Gear主打輕量化,請問這個背包的負重系統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~我覺得還不錯,只是官網建議揹到40磅,約18公斤左右就是!!

      刪除
  4. 背板斷的機率高?是負重over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台灣有2個案例應該算高吧?
      不過如果不要揹超過建議負重18kg,應該不太容易裂開才對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