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

2014_0816 陽明山東段亂走

blog_0033

↑這段樹林下的風景真不錯,值得再來。

blog_0019

↑這段樹林下的風景真不錯,值得再來。

blog_0028

↑這段樹林下的風景真不錯,值得再來。

blog_0035

↑這段樹林下的風景真不錯,值得再來。

blog_0041

↑沒事別靠太近 >__<。

blog_0051

↑用飛踢逞罰亂帶路的周董。

blog_0052

↑踢完再轟,大家很愛演XD。

blog_0084

↑預期之外的風景,淳淳說可能是早期茶寮遺址,保存得挺好的!

blog_0094

↑起霧了也很美,值得再來。

blog_0098

↑起霧了也很美,值得再來。

blog_0100

↑起霧了也很美,值得再來。 (看起來似乎很涼爽,其實還是蠻熱的!!><)


人員:周董、月姐、小雅、中盤、大興(擎天崗會合)、高大哥、火星、NIKI&我

航跡圖(點選照片會另開視窗,選項內可調整放大為原始大小,方便觀看!):繞了兩圈蠻詐騙的@@

2014_0816 陽明山東段亂走航跡圖

有經過的山:應該是這樣,沒有很認真對照片,地圖有標就當作有XD

⊙香對山?

⊙頂山

⊙北五指山

⊙石梯嶺

⊙竹篙山

⊙擎天崗東峰

  陽明山路實在太多又繁瑣,對於不是在地人的我們很難有機會好好通通走過又紀錄起來,所以這次來就交給北部的周董帶隊,我只知道我們要從風櫃嘴走,其餘不詳。@@

  結果走完後,發現這路線似乎有點整人,可以繞成這樣也是不簡單,也看得出來陽明山的路線真的多,怎麼走都可以...雖然感覺被詐騙,但有帶路到駁坎遺址(淳淳說可能是茶寮遺址),覺得開心!

  沿途有樹蔭的地方其實挺美的,不過盛夏的北部山區其實很是很悶熱,即便是走在樹蔭下,但有美美的陽光和偶爾的霧氣飄來,拍起來還是比較賞心悅目,只好多流點汗當作排毒了!

  記得下山後,我們在陽明山區吃土雞大餐,還蠻好吃的,回到山下,沒記錯又跑去吃個冰然後才一路驅車回台中,一日來回陽明山區真是辛苦開車的高大哥了!

照片看看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