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

2014_0823 志繼山東眼山O走

blog_0012

↑森林浴很舒服

blog_0035

blog_0043


人員:高大哥、小花、月姐、中盤、潘董、顏祥、YOYO、小雅、摸摸、小道、丹尼斯、火星&我,外加Lucky

航跡圖(點選照片會另開視窗,選項內可調整放大為原始大小,方便觀看!):

2014_0823 志繼山東眼山O走 航跡圖

造訪的山:

⊙志繼山:山字森林三角點,H980m(GPS資料),山頂樹林內無展望不佳

⊙東眼山:3-6261號,H1212m,小百岳之一,山頂同樣無展望。

小記:

  志繼山連走東眼山O走,路線單純簡單,走在樹林內也很舒服,而且難得小花會來爬這種簡單路線,潘董更是剛好一起來爬,真的難得呀。

  這次由於路線短,於是大家帶了各自的背包來玩耍試揹(推坑),記得在山頂還開喝啤酒,聊了一下啤酒經,鬼混摸魚+喝酒時間總計約6個半小時,一整個廢阿...遠道而來下次還是應該走遠一點才好XD。

  照片,順序按照時間的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