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u

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但盼風雨來,能留你在此。 隱約雷鳴,陰霾天空,即使天無雨,我亦留此地。

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

2014_0904-0908 中秋南湖行 Day2

blog_0442

blog_0137

blog_0157

↑南湖山屋

blog_0412

↑南湖大山

blog_0426

blog_0432

blog_0506

blog_0720

↑仔細看應該會發現雪山


  第二天一早睡到太陽曬進雲稜山屋,昨天傍晚下過的雨今天終於停了,不過這陣子都容易有午後雷陣雨....起床後,原本昨天瀰漫這撤退回家的心情突然被陽光的正能量轉回來了,大家居然說想出發,連昨天鞋子濕掉,懊悔沒穿雨鞋來的摸摸也說要出發了,那就說走就走吧~~

  離開雲稜山屋,一路走到審馬陣山時,周董覺得似乎有高山反應,所以在審馬陣山屋吃午餐時(山屋居然巧遇阿澤,他們已經要回程準備下山了),周董決定不再往前到南湖山屋,火星人留下來跟周董一起要住審馬陣山屋,隔天再看看狀況,我們則繼續往南湖山屋前進,後來得知火星人&周董住了審馬陣山屋一晚後,隔天就下去雲稜住,後天下山跑去住了武陵一晚。

  抵達南湖山屋時,其實天氣不是很好,縮時拍了好久的南湖大山都不甚美,直到大約傍晚六點的時候,天氣終於大晴,夕陽灑落,真的挺漂亮的,大家趕緊出來以南湖大山當背景拍照,也順利縮時一段美麗的天光雲影。

縮時影片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rnXCgj3sUE&feature=youtu.be

Day2 照片貼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